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赢在规划,胜在总结——豪漾2013春季精英团队内训会

2013.03.1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2月17日至2月23,豪漾国际集团以海洋般博大的包容,高瞻远瞩的眼光展开以海洋文化为指导的2013年春季精英团队内训会。全国各大市场的豪漾精英同聚一堂,以豪迈轩昂的士气为豪漾的海洋文化注入了坚实的血脉。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2013年2月17日至2月23,豪漾国际集团以海洋般博大的包容,高瞻远瞩的眼光展开以海洋文化为指导的2013年春季精英团队内训会。全国各大市场的豪漾精英同聚一堂,以豪迈轩昂的士气为豪漾的海洋文化注入了坚实的血脉。

未来,赢在规划,胜在总结

在此次春季精英内训会中,豪漾国际集团CEO邓利平先生对过去的2012进行了详细而又独到的总结,让豪漾精英们深刻体会到自己正在以扎实的脚步创造豪漾辉煌的历史。总结是对于自己深刻的认识,规划是对未来的强烈期望,豪漾国际集团CEO邓利平先生在此次内训会上向豪漾精英们展示了豪漾未来十年的规划,以及2013年的详细计划。邓总以宏伟开阔的视野而又细致严谨的规划,让豪漾精英们深刻体会到豪漾的2013将会是一个大发展年,大跨越年。

专业追求,豪情荡漾

企业要打赢一场胜战,不仅需要热情,气势,更加需要专业而又过硬的知识。在此次精英团队内训会中,豪漾国际集团再次展示了豪漾对于技术的坚持和孜孜不倦的探索和追求。专业后盾,让豪漾精英们在战场上毫无保留的奋力厮杀。活泼而又生动的职场理论,让我们更加认清自己的内心,坚定自己的信念。豪漾商学院副院长李鑫老师,豪漾国际集团客户总监郭燕春女士的销售学方面的分享,销售部经理何尉清女士的NLP培训课,更是让豪漾团队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用人唯才,各显神通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所以,2013,豪漾又是一个人才培养年。为了不埋没任何一位有才能的人,不辜负任何一份对豪漾的信赖,豪漾国际为豪漾精英们打造了一个可上可下的公平竞争平台。在2月21日晚,豪漾国际集团第一届竞争上岗PK会在全体豪漾精英的见证下举行。此次竞争上岗PK,为豪漾国际集团为未来发展打下了扎实的根基,同时,豪漾精英们也收获了更多的勇气和感动。在竞争上岗机制建立的同时,为了建立更加健全的人才输送机制,豪漾商学院成立了豪漾讲师团,为了即将到来的豪漾大发展时代打下了坚实后盾。

关键词: 豪漾国际集团 春季 销售 规划 总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