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豪漾国际集团重磅出击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2013.03.14出处:豪漾国际集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妙钿
摘要:2013年第38届美博会云聚2000多家品牌商家;作为首次参加广东国际美博会的豪漾国际集团,犹如美业一匹黑马;在本届美博会上以独具一格的展馆创意和全球顶级医学美容项目——意大利「爱酷」小蛮妖、360激光祛斑系统吸引了来自各地最具实力的业内人士的关注,此外,中华美业第二届豪漾国际集团“标准化管理促繁荣”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2013年第38届美博会云聚2000多家品牌商家;作为首次参加广东国际美博会的豪漾国际集团,犹如美业一匹黑马;在本届美博会上以独具一格的展馆创意和全球顶级医学美容项目——意大利「爱酷」小蛮妖、360激光祛斑系统吸引了来自各地最具实力的业内人士的关注,在本次美业盛会期间共接待1200多人次的现场咨询、体验、观摩、指导;超额完成豪漾国际集团对本次盛会的既定目标,并得到美业同行的一致好评!

强者,低调而不含蓄,深沉而不骄傲。豪漾国际集团作为在医学美容领域的开拓者,以海洋般的低调和深沉首次亮相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并且隆重出席了第二届中华美业发展高峰论坛。

3月9日-11日,在广东国际美博会国际品牌馆展位上,豪漾国际集团以广州塔小蛮腰的独特造型创意给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豪漾国际集团向美业朋友隆重推出意大利Icoone(爱酷·小蛮妖)和集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际顶尖科技的360度祛斑美肤升级系统。豪漾国际首次亮相美博会,便受到了美业朋友的一致好评,美博会展位现场人气旺盛;

在展位现场,美业嘉宾络绎不绝的来到豪漾国际集团在阳光酒店的项目体验区,体验意大利Icoone(爱酷·小蛮妖)和360度祛斑美肤升级系统的最新科技。同时,豪漾国际集团特邀意大利QUANTA国际集团的ICOONE(爱酷)技术总监Marion Verhoeyen与到场嘉宾面对面接触,并为到场的与会嘉宾展示了意大利Icoone(爱酷·小蛮妖)的神奇魅力。

在第二届中华美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来自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副会长刘乙秀、常务副秘书长李彦冰、商会独立监事肖竞、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第一副主任郭东、常务副主任王勇成、徐新军、鞠春生及其他副主任、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和全国400余家知名美容业企业负责人出席。豪漾国际集团CEO邓利平先生作为中华美业标委会副主任,隆重出席了此次会议,见证了中华美业标准化管理和发展的过程。

豪漾国际集团的成就,离不开广大客户与美业同行的支持,我们将以更加专业的态度和精神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此,豪漾国际集团CEO邓利平先生以最真诚的心感谢支持豪漾的每一位顾客与美业伙伴,并写下了最真诚的感谢信:

第38届美博会在无数中华美业人的期盼中拉开帷幕,在掌声、欢笑声中谢幕。豪漾国际集团在中华美业家人的支持、关怀、帮助下,茁壮成长;作为首次参加广东国际美博会的豪漾国际集团,在本次美业盛会期间共接待1200多人次的现场咨询、体验、观摩、指导;超额完成豪漾国际集团对本次盛会的既定目标!

本次盛会取得的成绩,特别感谢福建窈窕淑女美业集团么玉石、徐静夫妇;感谢中联美标黄乙晴主任及中联美标家人们;感谢中华美业SPA协会的唐亚蕾会长、深圳好木成林罗小琳老师、河南胡胜霞、西藏标榜美业代兵、广西净心国度美业王卫国、兰州宝黛美业戴宝琴、辽宁朱宝琴、宁夏周韵华等美业SPA协会家人;感谢北大三班的叶斌、曹大帅、温玉生、王娟、许康、杨玉强、吴少勇、何昶、卢树林、谭邦兰、福建都都、阳君禾、张义等三三家人;感谢湖南你好漂亮美业黎薇总监、美约会黄总、大都汇杜晓琳、郭建老师、肖静大姐、巨邦郭东大哥、徐新军三哥,感谢李小兵、张雁、曾冠航、江苏伏今非、江苏金玉春、美业才女花子女士、宁波嘉清、台湾壳其驹、哈尔滨女王美业刘佟、尚艺美业张泽全、刘琴;杭州代红美业代红姐、华楠,温州上宾范总,俏丽人美业刘晓君,茂名许总,唐山牛燕总经理、河北东方仕典吕总等等豪漾国际集团的新老客户朋友们(太多的客户及朋友不能在这里感谢,万望见谅);再次感谢行业领导、美业家人光临豪漾国际集团展区指导、支持;你们的关注给了豪漾人无限的正能量与鼓励;让豪漾人倍感温暖;我们也将加倍努力,多做好事、善事、实事,实实在在的把项目做好,把服务做好。绝不做有损行业、有损客户的事,多为行业做贡献,诚信经营、正直做人、自律自强!为中华美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再次感谢大家对豪漾国际集团及邓利平的支持与厚爱;感谢胡峰、杨国平、李鑫兄弟;感谢豪漾的所有家人的辛勤付出!拜谢!

关键词: 豪漾国际 「爱酷」小蛮妖 360激光祛斑 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