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韩束举行2013年“红动中国”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3.03.15出处:美容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红动中国”韩束湖北春季新品发布会于3月12日上午10点半,在武汉天安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这次发布会的有韩束妆业副总裁王子孟、韩束销售总监姚晓婷、武汉彩轩商贸公司总经理陈晶、以及来自湖北省的一百多位韩束品牌经销商和合作伙伴。

2013年“红动中国”韩束湖北春季新品发布会于3月12日上午10点半,在武汉天安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这次发布会的有韩束妆业副总裁王子孟、韩束销售总监姚晓婷、武汉彩轩商贸公司总经理陈晶、以及来自湖北省的一百多位韩束品牌经销商和合作伙伴。

据悉,2012年底,武汉彩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韩束集团公司强强联手,武汉彩轩正式成为韩束湖北省代理商。

会上,韩束分销副总兼销售总监姚晓婷透露,为了提升品牌形象,韩束斥资千万签下国际巨星林志玲,与韩国巨星崔智友一起,形成韩束双星代言、双星闪耀的璀璨之势。并且今年韩束投入广告巨资达2.2亿,借力中国最顶尖的五大卫视的王牌节目—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打响了韩束全面广告战,并为韩束明星单品——韩束BB霜造势,通过单品类突破带动全线产品销售。 姚晓婷还介绍了与韩束产品和形象配套的全新市场推广计划。另外在今年8月的韩束新美白系列上市发布会上,韩束集团将会组织全国万人参加台湾游活动。

发布会期间精彩的舞蹈和走秀表演,也为当天的会场增色不少。

为了让来宾切身体验韩束新品的魅力,会场还设立了专门的产品专柜陈列区,吸引众多客户垂询试用。经历了十年的探索,韩束品牌正实现着跨越式的发展和进步。我们也期待韩束集团和武汉彩轩商贸公司的合作,携手共创韩束在湖北市场的美好明天!

关键词: 韩束 春季新品发布会 品牌形象 经销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