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奇致美容医院:整形美容消费观念更新快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1日,随着整形美容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纷纷瞄准整形美容行业的商机,希望在此行业中能分得一杯羹,然而只有真正HOLD消费者,才能使企业屹立于行业中的不败之地。那么,在2013年的到来,消费者对于整形美容又有哪些新的消费观念呢?对此,记者专访了奇致美容医院总经理于雯。

2013年4月1日,随着整形美容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纷纷瞄准整形美容行业的商机,希望在此行业中能分得一杯羹,然而只有真正HOLD消费者,才能使企业屹立于行业中的不败之地。那么,在2013年的到来,消费者对于整形美容又有哪些新的消费观念呢?对此,记者专访了奇致美容医院总经理于雯。

奇致美容医院总经理于雯拥有11年的美容职龄,其表示,在这11年里南京女性的消费观念、消费能力日新月异。特别是在整形美容方面为了让能变更美,越来越愿意接受新的手段让自己改变。

于雯告诉记者,奇致美容医院是做生活美容起家,刚开始主要做皮肤。但如今客户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随着客户需求增长,生活美容的简单护理已经无法满足、不足以达到效果了。于雯发现客户对美的追求这时她从国外看到一些高科技设备,就萌生想法,要转做医疗美容。于雯说,做这行十几年来,客户的消费观念更新得很快,这几年来微整形也被越来越多人问津。

关键词: 奇致美容医院 奇致美容 于雯 整形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