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科妍美胸团队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2013.04.02出处:科妍美胸官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执行力,打造更优秀的团队,科妍美胸团队于1月25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会在重庆渝北区铁山坪国防教育训练活动中心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一群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战友正挥洒着他们的汗水,完成一个个拓展项目。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执行力,打造更优秀的团队,科妍美胸团队于1月25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会在重庆渝北区铁山坪国防教育训练活动中心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一群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战友正挥洒着他们的汗水,完成一个个拓展项目。

责任·信任

“信任背摔”是一项拓展心理素质的活动,通过这个活动可建立起员工间的信任以及责任。当上面的队友放心倒下时,是对下面的队友的一种信任;而当一个个庞大的身躯砸向脆弱的手臂时,是责任支撑着下面的队友继续坚持,直到上面的队友安全着地。

团队·协作

在所有的拓展项目中,“高墙求生”和“高压电网”是最需要团队协作的两个项目。在“高墙求生”中,为了完成任务,有的人甘愿做“人梯”,自己忍受痛苦来让别人先上,还有的人在“墙”上不辞辛苦地用力拉着其他队员。“高压电网”旨在启发团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团队与个体之间互动的心理协调能力。

拓展活动期间,参训的队员们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不竭的激情,相互配合,克服了一个个困难,从而圆满完成了所有的拓展项目。本次拓展培训使参加者更深入地认识自我、突破自我,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创造性和凝聚力。对于提高公司整体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相关资料:重庆科妍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公司,每一个产品都包含医学、美容研究的高新成果。国际国内行业公认的科妍公司特色产品主要有非手术健康美胸和特效去副乳的科妍、谭大夫体质养胸两大品牌。科妍以其速效、安全、优质、创新为特色,深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并赢得了国家权威机构和同行的认证和推崇。

关键词: 科妍美胸 拓展培训 健康美胸 重庆科妍 团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