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泉润昆明小鸽举办2013新品上市发布会

2013.04.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3月22日,泉润云南昆明小鸽日化有限公司携手终端店伙伴在昆明锦江大酒店举办2013新品上市发布会。会上,泉润品牌总经理谭志江讲述2013泉润品牌规划和与天勤广告传媒携手实现品牌新定位的合作关系。讲师赵艳杰讲解新品和对深海凝萃卸妆按摩洁面乳功效进行试范。

2013年3月22日,泉润云南昆明小鸽日化有限公司携手终端店伙伴在昆明锦江大酒店举办2013新品上市发布会。

会上,泉润品牌总经理谭志江讲述2013泉润品牌规划和与天勤广告传媒携手实现品牌新定位的合作关系。讲师赵艳杰讲解新品和对深海凝萃卸妆按摩洁面乳功效进行试范。大会最后启动新品揭幕仪式,泉润新品在模特走秀中闪亮登场,引起场下客户阵阵赞美的掌声。

关键词: 泉润 昆明 化妆品 化妆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