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伊贝诗参与2013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

2013.04.03出处:伊贝诗官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4月2日,以“人才管理与团队建设”为主题的2013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在山东济南舜和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现场,主办方《化妆品观察》,年度主赞助商奥洛菲集团、年度战略合作深圳仙迪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活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与在会的五百多名品牌商、终端店主一同分享了关于人才管理与团队建设的经验。


2013年4月2日,以“人才管理与团队建设”为主题的2013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在山东济南舜和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现场,主办方《化妆品观察》,年度主赞助商奥洛菲集团、年度战略合作深圳仙迪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活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与在会的五百多名品牌商、终端店主一同分享了关于人才管理与团队建设的经验。

此次峰会主办方《化妆品观察》总编邓敏女士以一曲林志炫的Opera拉开序幕,意在以这首歌曲让现场嘉宾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全身心投入做一件事,只有感动了自己,才能感动他人。”在实现产业升级与品牌梦想的同时,注重营销“人”的作用。


在下午的论坛模式会议中,各位嘉宾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人才管理理念。而围绕着“品牌如何助推零售终端人才升级”的课题,伊贝诗品牌总经理阳猛先生作了精彩演讲和深入剖析。他首先提出化妆品零售业的竞争将从速度、网点、商品层面向管理、人才层面转化。如今很多终端店面临着缺少高端人才、人才流动性等疑难问题,因此建立长远战略合作的新型零供关系,互惠互利,渠道和品牌共同健康发展才能真正做到品牌助推终端零售人才升级。

在本次沙龙会议中,背景视频不断播放的伊贝诗品牌宣传片让众位嘉宾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让他们对伊贝诗海洋植物护肤的品牌定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另外,伊贝诗清新自然的在海洋护肤形象也成为全场的一大亮点,特别是独一无二的广告一体机,充分展现了伊贝诗天然、时尚的新形象,自然也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11年磨砺,深圳仙迪屡登高峰,伊贝诗海洋植物蓝海掘金,诗婷露雅优生果本独辟蹊径,双剑合壁,只待英雄!海洋植物护肤品牌伊贝诗,2013年携手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打造三合一防晒明星单品。

2013年,追着风也追着梦,等着你到来,同舟共济,扬帆蓝海!


关键词: 伊贝诗 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 海洋植物护肤 阳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