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贝诗启动“中国校花大赛”阳光之旅

2013.05.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4月20日下午,伊贝诗在广州白云区万达广场参加《新锐》杂志主办的“第五季中国校花大赛” 全国启动仪式暨广州赛区海选。

 

4月20日下午,伊贝诗在广州白云区万达广场参加《新锐》杂志主办的“第五季中国校花大赛” 全国启动仪式暨广州赛区海选。

通过广州各大高校落地宣传报名,现场共有近百名参赛选手参加,美女云集。经过机智问答、才艺展示等多项环节,从广州众多高校中选出了10强选手。10名选手将会与全国10大城市共100名的选手进入全国网络复赛。

“中国校花大赛”,为校花们提供了一个华美盛开的舞台,让她们都能在敢为人先、表里天成的特质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作为“2013年中国校花大赛”的活动赞助方,海洋植物护肤品牌伊贝诗多年来也一直追求着时尚、自然、健康的理念,这与本季大赛的主题不谋而合。

新锐杂志执行总经理陈辉表示,此次大赛相对规模较大、参赛选手才华和才艺都比较突出,广州赛区的选拔非常成功,受到众多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相信在接下来几个城市的海选中也一定会涌入更多、更优秀的大学生群体的积极参与。

相关资料:伊贝诗RIBECS——全球海洋护肤领导品牌,其一直紧持“海洋科技,纯净护肤”的产品理念,针对追求健康、天然护肤的大众女性人群,擎起“深海护肤”的品牌大旗不懈传播环保、纯净的护肤理念。

关键词: 伊贝诗 中国校花大赛 新锐杂志 海洋植物护肤 伊贝诗RIBECS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