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圆满落幕

2013.05.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5月4日下午2时,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在花园酒店二层隆重举行,来自华南地区的120名发友共聚一堂,科发源专家邹建红、李兴东、邹宇畅、王勇、闭陆祥和臧华波出席大会并向与会发友宣讲了植发技术。本次分会的结束也标志着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整体性结束。


众多发友云集科发源广州交流会现场

2013年5月4日下午2时,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在花园酒店二层隆重举行,来自华南地区的120名发友共聚一堂,科发源专家邹建红、李兴东、邹宇畅、王勇、闭陆祥和臧华波出席大会并向与会发友宣讲了植发技术。本次分会的结束也标志着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整体性结束。

科发源植发技术研究院院长邹建红首先发表讲话,他着重结束科发源近一年来的发展特色:推出了FUT+FUE大面积植发技术,在高校倡议“528全国爱发日”,新建了3家连锁植发分院,兴建毛发健康检测中心。随后,邹建红院长谈了“科发源人的梦”,那就是不断创新植发技术和服务,不仅要成为国内的植发一线品牌,而且要成为国际植发界的名牌。

科发源植发医院院长李兴东发表了植发技术的选用,以及植发效果的核心议题“植和护”一体化。关于植发技术的选用,李兴东说:“目前国内基本上不使用单纯的FUT手术了,如果是3000毛囊以下的移植量,建议使用单纯的FUE技术,如果是3000毛囊以上的移植量,最好选用FUT+FUE植发;特别是年龄较小的发友,更值得选用T+E技术。”

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不仅是专家的舞台,还是不少术后发友现身说法的舞台。姜先生9个月前在科发源采用FUE+PTT做的手术,原本的秃顶长出了浓密自然的新头发;林先生是2012年9月在科发源用第二代FUE移植2500毛囊;何先生之前因脱发一直戴着帽子“遮丑”,后来在科发源采用T+E移植3600毛囊,现在新头发长出来人变帅气帽子也不戴了。


术后发友何先生上台分享植发后心得

关键词: 植发 植发技术 交流会 科发源 李兴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