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贝诗黄金之旅 与你同行

2013.06.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黄金之旅是欧贝诗2013夏季钜惠之第三重,在于提供一个经销商、终端店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家文化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羁绊,使经销商、终端店各司其职,让他们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得到更大的发挥,从而达到共赢的目的。

黄金之旅是欧贝诗2013夏季钜惠之第三重,在于提供一个经销商、终端店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家文化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羁绊,使经销商、终端店各司其职,让他们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得到更大的发挥,从而达到共赢的目的。

服务客户

品牌商、经销商、终端店之间因为所处的位置不一样,观点也就有所不同,因此也难免会存在矛盾,而通过有效的沟通及贴心的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补救。

从这几天对欧贝诗黄金之旅的简单报道上可以了解到,经销商在选择旅行地点及安排行程上一般以终端店的意愿为主,然后综合考虑费用、景点的特点及行程再作细心的安排,这里我们看到的不是经销商对旅游线路的简单安排,而是一种贴心的服务。

共享利益 共谋发展

国内的化妆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品牌商、经销商、终端店必须深入合作才能达到共赢的局面。

欧贝诗除了通过各种途径努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为经销商减少品牌经营成本之外,也在努力寻找一种更适合三方共享利益、共谋发展的模式。这种模式必须要得到经销商甚至终端店客户及其员工的高度认同,并积极实施。

家是使用频率及公众认同度都比较高的一个词,家也是很多人努力奋斗的动力源泉。欧贝诗将家文化引入企业与市场,把经销商、零售商、公司员工、经销商员工、零售店员及广大消费者当成家人,不只关心他们的业绩,也关心他们的成长与发展。

欧贝诗推出黄金之旅并不只是简单的游玩,它体现了欧贝诗对家人们的关怀。人生除了工作,还有精彩的生活。黄金之旅为家人们提供了一个相聚的机会,一个可以直接沟通与分享的平台,通过旅程中的沟通和交流,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有利于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欧贝诗黄金之旅的推出给经销商与经销商、经销商与终端店提供了一个相聚的机会,一个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因此得到经销商及终端店的热烈响应。

昨天我们报道了西北及内蒙地区经销商对欧贝诗黄金之旅的安排事宜,今天我们对秦皇岛、沧州、承德几个地区的经销商对黄金之旅安排的情况进行一下了解。

秦皇岛、沧州

秦皇岛及沧州两个地区对欧贝诗黄金之旅的安排是韩国超豪华游轮7日游,这是秦皇岛经销商王祥玉王总与沧州经销商杨乐同杨总,经过相互沟通之后的一致决定。到时两地参加旅行的客户们将会结伴同行。据了解,这次韩国游安排在8月上旬。至于选择坐超豪华游轮游韩国的原因,具体如下:

1、坐游轮可以看大海,进行海钓活动,排解工作、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

2、大家平时工作忙,不容易聚在一起,欧贝诗黄金之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趁着这个机会大家可以坐下来一起聊聊天,分享经验、沟通存在的问题,融洽彼此的关系,坐游轮有更多的时间、允许更多的人一起相聚。

3、王总及杨总都觉得旅行要有目的性,韩国的化妆品很受欢迎,很多人去韩国就除了游玩,就是买化妆品。因此这次韩国游,玩是其次,重点是察看韩国的化妆品店,学习韩国化妆品店内的装修布局、产品陈列及销售,通过学习交流,将成功经验应用到自己的店铺里。

承德

承德金丽日化的杜金平杜总,将本次欧贝诗黄金之旅的线路安排在云南,行程约8天。

选择云南的理由:1、云南的风景好,景点多。2、虽然有不少客户已经去过云南,但都是去其中一两个景点,这次旅游线路把云南的大部分景点都包含在内,因此客户们都愿意再去一次。

欧贝诗温馨提示:无论是游韩国还是游云南,在这里都先祝大家旅途愉快,并且在旅行时注意相关事项:

坐超豪华游轮游韩国的家人们要注意名贵值钱的东西,如手表、相机、打火机、钻戒、黄金可能被海关登记,而凡海关登记之物件必须随身携带,以便离境时查检。总统府、青瓦台、天马家等景点是禁止摄像。容易晕船的家人们应该准备相关药物。云南游的家人们除了要做好防晒、防感冒的工作外,游玩玉龙雪山时要注意高原反应。

关键词: 欧贝诗 化妆品 日化 欧贝诗黄金之旅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