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克丽缇娜集团携手中国青基会“点亮”乡村教师美丽梦想

2013.07.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6月18日,2013年首期希望工程 克丽缇娜“燃灯计划”全国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于中国青基会教师培训中心隆重举行。


百余名乡村教师齐聚一堂,合影留念

6月18日,2013年首期希望工程•克丽缇娜“燃灯计划”全国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于中国青基会教师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陕西镇安、四川德阳、河南南阳的100名教师、克丽缇娜集团首席执行长余敬伦、上海城市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冠东、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陈建平等嘉宾出席了仪式。

据悉,2009年克丽缇娜集团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燃灯计划”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对农村小学教师的培训,提高教师的教学素质,帮助他们互相交流经验,开拓视野,更新观念,从而提高农村小学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配合当地政府,推动农村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

截至目前,克丽缇娜集团资助的希望工程“燃灯计划”已为来自甘肃、江西、河南、广东、四川等省的几百名农村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克丽缇娜志愿者还带领上海、北京的教育专家赴江西、河南、广东等省开展“送教下乡”活动,直接受益教师达几千人。

在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向嘉宾献上锦旗和纪念品,感谢中国青基会和克丽缇娜集团多年来为改善中国农村教育状况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为广大边远地区的孩子们点亮了更多的梦想。

克丽缇娜集团首席执行长余敬伦博士发表讲话:人最可怕的不是贫穷,不是饥寒,而是失去希望。要让每一位欠发达地区的学生知道,他们并没有被遗忘,有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正在关心着他们,正在为他们的学习做着自己的贡献。只要拥有希望,就能拥有无限的可能。


克丽缇娜集团首席执行长余敬伦博士致辞

中国青基会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陈建平对克丽缇娜集团的爱心表示支持和感谢,同时表示,这次培训,除了让各位老师体验到上海的先进和繁华,更重要的是,希望各位老师能领会到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培训结束后,能够把“燃灯计划”这颗火种带回家乡,让克丽缇娜的爱心在自己家乡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农村孩子也能像城市孩子一样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键词: 克丽缇娜 中国青基会 乡村教师 余敬伦 燃灯计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