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访俪莎克丽缇娜美容连锁

2014.10.28出处:美丽中国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2014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专访了第二十四站俪莎克丽缇娜美容连锁的周艺扉总经理。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专访了第二十四站俪莎克丽缇娜美容连锁的周艺扉总经理。

俪莎美容养生会所是一家集美容、养生、纤体为一体的专业SPA美容养生会所。多年来,俪莎秉承着把美丽健康带给身边每一个人的使命,去开拓美与健康的事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企业理念,以“忠诚、守信、责任、敬业、专业、奉献”为企业精神,全力打造俪莎企业文化,以优良的品质、优良的服务,服务于顾客,获得了广大顾客的认可。

关键词: 美丽中国行 华山论剑 俪莎克丽缇娜 周艺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