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隆力奇商学院百名精英讲师产品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3.07.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6月29 日—7月1日,由隆力奇商学院举办的百名精英讲师产品训练营在常熟隆力奇总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00名精英讲师参加本次训练营。

6月29 日—7月1日,由隆力奇商学院举办的百名精英讲师产品训练营在常熟隆力奇总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00名精英讲师参加本次训练营。

经过三天的培训,隆力奇的精英讲师们对隆力奇保健系列、护肤系列、医疗保健器械系列产品从理论学习、产品体验到产品示范有了深入的提高,同时,隆力奇商学院还安排了隆力奇养生产品和道教文化相关课程,让讲师们对隆力奇蛇类产品、虫草养生产品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这次讲师训练营的培训课程从理论到实践让学员们人人参与,人人分享,人人会讲。

隆力奇百名精英讲师产品训练营是为打造优秀的讲师服务团队,让每一名讲师对隆力奇产品知识进行系统化学习,同时能够正确的把产品知识、产品作用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据悉,今后,隆力奇商学院将不定期举办精英讲师产品训练营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安全有效的使用隆力奇优质的产品。

关键词: 隆力奇 化妆品 美容 讲师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