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兰蔻首家独立旗舰店铺落户南京

2013.08.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8月1日,法国高档化妆品牌兰蔻中国首家品牌旗舰店于昨日落户于南京德基广场。据了解,兰蔻首家独立旗舰店铺拥有最大面积的店铺,也是兰蔻全国第一家内含独立美容房的店铺。

2013年8月1日,法国高档化妆品牌兰蔻中国首家品牌旗舰店于昨日落户于南京德基广场。据了解,兰蔻首家独立旗舰店铺拥有最大面积的店铺,也是兰蔻全国第一家内含独立美容房的店铺。

开业当日,兰蔻(中国)品牌总经理马晓宇女士表示:“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兰蔻一直深受全世界女性的热爱,为了向中国女性更深入地传递这一品牌形象,创建一个更加顶级、奢美的兰蔻体验平台,开启品牌旗舰店的想法应运而生。”

此外,在谈论到兰蔻在中国的发展情况时,兰蔻(中国)品牌总经理马晓宇女士告诉记者,截止目前兰蔻已进入中国整整20年,“在这20年间,我们当然有顺风顺水的时候,也有遇到一些瓶颈或者困难的时候。我们深知,如果一直发展顺利,那反倒不正常了。确切地说,兰蔻在中国的成长,大致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1993年到2000年左右,兰蔻中国的发展初期,因为在此之前,可以说高档美容行业在中国是不存在的,那个时期少数进入中国的美容品牌也就三五家店、几千万的销售额;2001年到2009年这个阶段,是兰蔻的飞速发展期;第三阶段,2010年到去年,不可否认是兰蔻接受挑战,以及自我调整的重要时期;今年兰蔻在中国已经发展至第四阶段,我们回归中国高档化妆品行业第一的位置,这其中有赖于品牌影响力、对人才的投资和团队忠诚度,以及产品的研发创新,特别是专门研制针对中国消费者肌肤的有效产品。我认为兰蔻想要一直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就要坚持我们的承诺。兰蔻品牌一直承诺为女性创造美丽,这种美不仅仅体现在外表的改变,还体现在来自女性内心的由内而外散发的美、自信、善良、坚强,总结起来就是幸福。从这个层面来说,兰蔻所传承的品牌价值与中国女性的价值观是一致的。兰蔻希望每一位中国女性都能够更美丽,更幸福。”

小百科

兰蔻诞生于1935年的法国,是由Armand Petitjean(阿曼达·珀蒂让)创办的品牌。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蔻涉足护肤、彩妆、香水等多个产品领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较高,年龄在25~40岁的成熟女性。兰蔻(Lancôme)品牌所属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关键词: 兰蔻 马晓宇 高档化妆品 旗舰店 南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