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兰蔻新一季代言人——莉莉 柯林斯

2013.10.17出处:环球网作者:王琦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据日本10月16日报道,法国知名美妆品牌兰蔻(Lancome)将启用新生代女星莉莉 柯林斯(Lily Collins)作为2014年春季产品的新晋代言人。

据日本10月16日报道,法国知名美妆品牌兰蔻(Lancome)将启用新生代女星莉莉 柯林斯(Lily Collins)作为2014年春季产品的新晋代言人。

莉莉表示:“能够成为兰蔻的代言人,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我对于兰蔻从女性的内在散发出优雅高贵的非凡魅力这一品牌理念一直都非常认同,能够成为兰蔻的代言人之一,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幸运。”

兰蔻方也给出了选择莉莉的理由:“我们认为拥有优雅魅力以及充满好奇心的睿智的莉莉足以体现兰蔻品牌中的女人味。我们非常高兴能和莉莉合作,也相信她能在这一合作之下绽放新的光彩,也给兰蔻带来年轻的活力。”

身为好莱坞人气女星的莉莉·柯林斯此前在《弱点》一片中为人熟知,随后在《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又大放异彩,而在该片中,她和同为兰蔻代言人的茱莉亚·罗伯茨的共同出演,这或许正是她和兰蔻结缘的第一步。

关键词: 兰蔻 莉莉 柯林斯 美妆品牌 2014年春季 好莱坞人气女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