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好木成林集团威德福海公司举办夏令营国际少年班

2013.08.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少年志、新中国。由香港青少年品格协会、深圳好木成林教育集团、深圳威德福海公司强强联手为美业二代所奉献的“我要高飞”及“快乐飞翔”国际夏令营火热开营。此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美业家人的参与,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福建、广东等全国各地的美业二代纷纷加入其中。


少年志、新中国。由香港青少年品格协会、深圳好木成林教育集团、深圳威德福海公司强强联手为美业二代所奉献的“我要高飞”及“快乐飞翔”国际夏令营火热开营。此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美业家人的参与,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福建、广东等全国各地的美业二代纷纷加入其中。

夏令营国际少年班分为两部分,“我要高飞”选择在香港美丽海湾港开营,来自全国55位美业二代将在国际前沿的香港畅想自己未来,开启大梦想。而“快乐飞翔”则在深圳青青世界开营,58位美业二代在快乐掀起成长浪潮,放飞少年梦。

据悉,夏令营的课程开发中西结合,集身、心、灵一体融合,采用国际最前沿实效模式培训,并分为大小两班:8一11岁国际小班,12—18岁国际大班。

炎炎夏日,游泳是给孩子最好的运功,此次夏令营特地为孩子们准备健康集体游泳,让她们在健康的运动中锻炼出最好的体魄。


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品格训练,让她们具备卓有成效的品格,去行走属于他自己的的幸福人生。

今天(8月7日),来自全国的120多位学员的父母参加《爱之光——幸福家园》课程,由两位资深导师带领大家一起读懂自己,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建立家庭爱的连接,让家庭更加完整而完美。课程结束之后,与会的父母们将参加孩子的毕业礼。

培训不是让孩子吃苦,而让孩子领悟吃苦意义和价值;我们不是教孩子,而是和孩子共同去探索他独特的能力和力量。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坦言,未来将继续坚定信念,踏实做好工作,给孩子们提供更合适的舞台、空间及课程。

学员精彩分享:

幺静组合女儿:人生的每一次失败,都是新的转折点。

唐亚雷儿子分享:只要你想做的事情,你努力的去做就一定能做的到!

徐新军大女儿分享:成功就是失败了还能站起来!

刘莲大儿子分享:只有用心帮助别人才会得到别人对你的帮助!

施林红女儿分享:坚持就能把事情做好!

关键词: 好木成林 威德福海 夏令营 国际少年班 美业二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