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好木成林集团威德福海公司将举办金口才特训营第二期

2013.12.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继10月成功举办第一期少年派——金口才特训营,好木成林集团威德福海公司将于2014年1月19日在深圳青青世界隆重举行金口才特训营第二期,为青少年提供演讲特训课程,帮助其突破心理障碍,学会如何站稳讲台等各类技巧。


资料图

继10月成功举办第一期少年派——金口才特训营,好木成林集团威德福海公司将于2014年1月19日在深圳青青世界隆重举行金口才特训营第二期,为青少年提供演讲特训课程,帮助其突破心理障碍,学会如何站稳讲台等各类技巧。

据悉,首期美业卓越二代“少年派——金口才特训营”在好木成林投资集团旗下威德福海公司青少年训练深圳基地隆重举行,得到参与学员的肯定和喜爱。

在成功的基础上,第二期金口才特训营主要围绕孩子的表达能力、自信心、沟通能力等方面开展课程,并特邀好木成林集团董事长罗小林先生、青少年身脑整体平衡导师高荟雲女士共同为学员开课,采用科学的教育方法、有效的技巧,让孩子们在体验的过程中更勇敢、自信地面对自己。

据了解,虽然此次活动针对10岁至18岁青少年,但所有参加的学员都可以在名师的指导及训练下免费复训到18岁。

一直以来,威德福海都致力于将身心健康、内在成长、潜能开发应用于企业咨询、个人成长当中,少年派——金口才特训营的开展就是最好的例子。未来,好木成林集团威德福海公司将继续坚定信念,踏实为孩子们提供更合适的舞台、空间及课程。

关键词: 好木成林 威德福海 金口才特训营 特训营 罗小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