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于11月3日华丽启幕!

2014.11.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夏莹 姚蔚芬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由美合传祺策划主办的【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美妆专场&美合传祺公司三周庆典于11月3日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138美容人才网、美业第一互联网新媒体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全程报道本次大会盛况。


夜色阑珊、流光溢彩,灯光璀璨、星河灿烂。轻歌曼舞,山欢水笑颂美合;击鼓飞弦,欢聚一堂歌传奇!由美合传祺策划主办的【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美妆专场&美合传祺公司三周庆典于11月3日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作为中国美业35年来美妆总裁参会人数最多的行业盛会,此次盛会嘉宾阵容强大、群英荟萃,数百名来自美业的知名厂商/代理商企业总裁、精英共同见证此次轰动美业的高峰盛会!宴会现场座无虚席,充分彰显美合传祺的强大号召力与超高人气。

美合传祺此次盛会的合作伙伴,138美容人才网、美业第一互联网新媒体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全程报道本次大会盛况。


一曲能量十足、激情四射的《美合传祺之歌》拉开了本次盛会的序幕,好木成林集团董事长罗小林携总经理简金华自弹自唱,洒脱潇洒,字字歌词唱出美合传祺的小林人的热血拼搏精神和传奇故事。激扬开放的音乐瞬间掀翻全场,大展美业人的才华与激情!现场的与会者跟着音乐自觉的地High起来!


美合传祺盛会开始,美合传祺总经理简金华先生上台致词,感谢美业总裁、媒体朋友等与会者的亲临,感谢美业同行的支持和赞誉,感谢小林人的奋斗和付出,并憧憬美好的未来。


随后,美业九兄弟代表上台,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卓锦万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徐新军、好木成林董事长罗小林、天津威莎世纪董事长靳建忠、福建窈窕淑女董事长么玉石、美美商务咨询公司总裁钱浅、长风美塑董事长于明山等美业总裁上台共同参与进行开幕式启动仪式,并祝愿本次论坛活动、高峰活动圆满成功,美合传祺三周年快乐!


一个优秀企业的诞生来自于一个好环境,一个优秀企业的发展,得益于好的生长环境。对于美容行业、美妆行业、美容企业来说,更是离不开行业协会、行业领袖、社会的支持和认可。美合传祺特邀中美协全国经销商专业委员会主任芦宇明先生上台致词,诚挚感谢好木成林董事长罗小林和美合传祺总经理简金华先生以天作之合、亦师亦友的关系为美业保驾护航。

随后,业界好友邹超强、朱尧、文丰、刘乙秀、肖静、赵华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好木成林、美合传祺作为美业的教父认真极致做美二代、美三代的培育,祝愿美合传祺基业长青,越做越强,带领美业走向灿烂辉煌未来。


美业九兄弟代表上台为美合传祺致辞和献祝福,深圳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等美业兄弟发表讲话,感谢好木成林对自身企业的支持,并感谢美合传祺以中国美妆职业系统教育一线品牌为愿景,本着把知识转化为财富、以服务获取客户认同的经营观,在行业内用心承诺、用爱行动!

关键词: 美合传祺 好木成林 138美容人才网 盛会 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