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高姿化妆品公司发布新品 中国化妆品市场竞争升级

2013.09.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9月6日,由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五届高姿爱之旅暨COGI高姿丝蛋白滋润保湿系列上市发布会,于8月26日在苏州举行!发布会上,高姿董事总经理陈丹霞女士发表致词并宣布发布新品高姿丝蛋白滋润保湿系列。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现场

2013年9月6日,由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五届高姿爱之旅暨COGI高姿丝蛋白滋润保湿系列上市发布会,于8月26日在苏州举行!

小P老师分享夏末初秋的健康肌肤保养之道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以“爱”为主题。发布会力邀由高姿美白BB霜独家冠名的《我为歌狂》王者战队与业内资深人士、行业专家以及两千余名销售精英参与。其中,《我为歌狂》冠军队歌手伍思凯、郁可唯、罗中旭、温岚等均在现场深情献唱,此外,《美丽俏佳人》亚洲顶级美妆大师小P老师也来到现场分享夏末初秋的健康肌肤保养之道,畅谈对于高姿丝蛋白滋润保湿新品的试用感受。

高姿董事总经理陈丹霞发表致词并发布新品

发布会上,高姿董事总经理陈丹霞女士发表致词并宣布发布新品高姿丝蛋白滋润保湿系列。据了解,高姿丝蛋白滋润保湿系列产品主要是从天然蚕丝中提炼出“丝蛋白”成分,涂抹后,产品立刻渗透入皮肤底层,肌肤变得透亮、嫩滑、弹润。

据悉,此次高姿爱之旅还特邀知名品牌营销专家张兵武教授,围绕“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挑战与升级”、“专营店渠道竞争态势”、“市场分化与专业化突围策略”、“差异化聚焦成就好品牌”、“差异化定位成就好终端”等五大核心内容向高姿销售精英们独家传授如何在市场上演攻城拔寨。

关键词: 高姿化妆品 高姿 陈丹霞 小P老师 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