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高姿美白BB霜我为歌狂”喜获金网奖社会化媒体营销银奖

2013.11.13出处:时尚中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卢玉娜
摘要:金秋十月,2013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吸引了千余名营销高管、业内知名专家及资深媒体人积极参与。高姿品牌凭借“高姿美白BB霜我为歌狂” 互联网推广案例喜获“金网奖”社会化媒体营销银奖。

金秋十月,2013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吸引了千余名营销高管、业内知名专家及资深媒体人积极参与。高姿品牌凭借“高姿美白BB霜我为歌狂” 互联网推广案例喜获“金网奖”社会化媒体营销银奖。

高姿美白BB霜的销量自冠名《我为歌狂》以来,短短7个月较2012年同期增长了745%,出货超过百万支,成就了业内销售奇迹!如此辉煌的成绩不仅归功于近亿元的整合传播,密集的电视广告投放,更与互联网排名第六的强势网络投放密不可分。高姿品牌在互联网上进行了一系列品牌和节目的传播,在整个营销过程中,将品牌与节目自身特色看点巧妙的结合,高姿品牌官方微博上经常会出现让网友高度参与讨论并广泛转发的精彩内容,不但在互联网上引起了消费者对于高姿品牌和节目的高度关注与喜爱,更被新浪娱乐频道与新浪音乐频道转载,成为他们的内容提供商,高姿品牌官方微博发起的话题讨论更曾经一度成为新浪微博十大热门话题,在短短两个多月的营销阶段,影响到的网民达到一亿多人次,这个数据也充分说明了网民对于高姿品牌的接受度与喜爱度。与此同时,高姿品牌也成功借助“我为歌狂”互联网营销案例,在本届金网奖评比中,从可口可乐、Intel、三星、海尔、百威、伊利等众多国内外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喜获“金网奖”社会化媒体营销银奖。

“金网奖”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管,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为推广和普及网络营销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联合互联网业内专家及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每年只针对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提名及表彰。回顾历届案例,无论是参展商还是评委,都是业内外重量级的。该奖项评选严格公正,在互联网营销领域享有不可比拟的权威性与公信力。此次与高姿一同获得殊荣的品牌有:可口可乐127周年社交派对、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东风标致308陈坤行走音乐分享会、美即面膜中国女性24小时等。

关键词: 高姿 高姿美白BB霜 金网奖 高姿金网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