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隆力奇开启美手美足培训班 倡导为父母长辈洗一次脚

2013.10.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孝行天下,手足情深。10月15日,隆力奇隆重开启美手美足及蛋白肽粉产品使用培训班,吸引了众多经销商、销售精英们参与其中。现场,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亲手示范美手美足的具体步骤,众人积极投入其中。


孝行天下,手足情深。10月15日,隆力奇隆重开启美手美足及蛋白肽粉产品使用培训班,吸引了众多经销商、销售精英们参与其中。现场,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亲手示范美手美足的具体步骤,众人积极投入其中。

据了解,此次新开发的美手美足套餐,旨在为消费者奉上敬老、爱老、养老的最佳产品。该套装包括了多款手足护理产品以及丰富的活性成分,能快速达到健康美足的效果。

现场,隆力奇倡议以慈孝之心为长辈洗一次脚,鼓励人们通过洗脚这种简单而有意义的方式,感谢他们生命中亲爱的人。为长辈洗一次脚不仅是行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洗礼。常回家看看,为爸爸妈妈长辈洗一次脚,让儿女尽一份孝心,为下一代树立一个榜样,共创尊老敬老新风尚。

中华文明五千年源远流长,家文化是中华文明的精髓。家是爱的聚合体,有家就有爱,有爱就有家。一直以来,隆力奇秉承爱家的文化传统,在生活、工作过程中始终把“家”放在第一位,要求担当起对“家”的责任、信任、忠诚和和谐。此次“为长辈们洗一次脚”的倡议正是隆力奇“家”文化的重要体现。

据悉,隆力奇目前经营的有化妆品、家用洗涤品、养生保健产品、家具、房地产、物流等八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已成为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未来,隆力奇将以“家文化”为指导,继续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为消费者奉上更加优秀的产品。

关键词: 隆力奇 培训 经销商 美手美足 徐之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