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艾芮菲举行十月表彰会 与员工共谱品牌新篇章

2013.10.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感谢辛勤工作的美容师们,10月10日,艾芮菲国际集团举行十月表彰会。此次表彰会以“普天同喜庆国庆,品牌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总结规划公司的发展之路。未来,艾芮菲还将继续发挥先导优势,不断进行产业升级,以崭新的面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为感谢辛勤工作的美容师们,10月10日,艾芮菲国际集团举行十月表彰会。此次表彰会以“普天同喜庆国庆,品牌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总结规划公司的发展之路。

每逢假期,不少顾客都会选择美容修身,而此时也是美容师最忙的时刻。据了解,国庆期间,艾芮菲国际集团旗下的雪依氏美容院假日活动吸引了众多爱美女性,美容师们不辞辛苦,以“专注品质,用心服务”的理念坚持在工作的第一线。

秉承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信念,芮菲国际集团不断为旗下加盟商提供最优秀的人才输出和服务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在美容师们的辛勤劳动下,不少加盟商客户的业绩得到迅速提高。

在表彰会上,艾芮菲国际集团领导对表现优异的市场天使们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进行颁奖。不少美容师表示,消费者满意的笑脸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回报,未来,她们还将继续为顾客奉上更加优秀的服务。

除此之外,艾芮菲国际集团总裁还对上个季度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个季度的发展及目标提出了新的规划,展现出一幅新蓝图。其表示,艾芮菲接下来将与其他的知名集团进行合作,共同启动新的大型项目——云商平台。

自2002年创立以来,艾芮菲集团一路风雨兼程,锐意进取,并携手各级合作伙伴,共获财富。不得不说,艾芮菲已经逐渐走向正轨并茁壮成长,在美容行业不断加速前进。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未来,艾芮菲还将继续发挥先导优势,不断进行产业升级,以崭新的面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关键词: 艾芮菲 表彰会 优秀员工 美容师 加盟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