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洗护品牌Aveda推出Heart Lands彩妆系列

2013.11.19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卢玉娜
摘要:艾凡达(Aveda)是美容界最有信誉的十大“绿色品牌”之一,但要是你认为他仅仅是关注头发的护理梳洗,你就错了:艾凡达在化妆领域也是是佼佼者。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1日称,艾凡达于近日公布了新型Heart Lands彩妆系列,旨在为大众打造更完美的面容。

艾凡达(Aveda)是美容界最有信誉的十大“绿色品牌”之一,但要是你认为他仅仅是关注头发的护理梳洗,你就错了:艾凡达在化妆领域也是是佼佼者。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1日称,艾凡达于近日公布了新型Heart Lands彩妆系列,旨在为大众打造更完美的面容。

据悉,这次的“心脏地带”彩妆集合体现人体内部温暖的暖色调与外部寒冷天气的冷色调的结合,只在打造出完美健康的肤色。在唇部上,艾凡达提倡深红色的薄荷滋养保湿唇蜜、薄荷滋润唇膏以及薄荷滋润唇膏的搭配,以植物为主打的色调彰显了冬天里的暖系色调。在眼部妆容上,靛蓝、亮绿色珍珠精华眼线,以及六色眼影色盘。所有彩妆拥有如同天鹅绒般的质地及丰富的颜色。

艾凡达全球彩妆创意总监Janell Geason表示,艾凡达的灵感来自於最纯朴简单的时光。Heart Lands的眼妆象徵有著游牧民族不畏寒冷的精神,与唇妆这样的结合让妆容看起来更像是从内到外自然散发的。

关键词: 洗护品牌 Aveda Heart Lands 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