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水密码在北京举行水漾焕能锁水霜媒体见面会

2013.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2月6日,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媒体分享会在北京福楼法餐厅举行。水密码携明星产品——水漾焕能锁水霜来到北京,与众多媒体朋友分享水密码极致奢华锁水体验,挑战锁水极限。

(水密码海洋源萃系列带来补水保湿新体验)

12月6日,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媒体分享会在北京福楼法餐厅举行。水密码携明星产品——水漾焕能锁水霜来到北京,与众多媒体朋友分享水密码极致奢华锁水体验,挑战锁水极限。

分享会以水密码的品牌故事拉开帷幕,随即由水密码研发总监以一组第三方“化妆品保湿功效测试”数据带出水漾焕能锁水霜的24小时保湿功效。

(水密码研发总监与大家分享锁水霜科技奥秘)

为什么水密码锁水霜能拥有如此神奇的24小时保湿功效?在分享会上,水密码研发总监给出了独一无二的答案:秘密在于WETCODE24全时水润科技。

水漾焕能锁水霜的锁水功效究竟有多惊人?这个还得亲身体验才知道。分享会当天,水密码诚意邀请到健康美肌顾问侯聪老师示范锁水霜的最佳使用要领。“北京天气四季都非常干燥,每个人都需要一款优质的保湿产品对抗外界对肌肤的伤害。水密码锁水霜不仅能补水,更拥有前所未有的锁水功效,真正做到24小时保湿,十分推荐一年四季特别是秋冬使用!”侯聪老师在分享会现场邀请了北京当地的美容达人担任体验者,为大家示范秋冬护肤的关键步骤,体验者都表示,水漾焕能锁水霜的质地温和,肌肤就像泡在深海一样,感觉无比水润。

(侯聪老师分享秋冬补水护肤妙招)

在随后的试用交流中,媒体朋友逐一体验了锁水霜的保湿功效。通过肌肤水分测试的前后对比,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水漾焕能锁水霜的神奇锁水力。

“化妆品保湿功效测试”由北京中德联合化妆品研究所授权测试,通过皮肤水分含量测试及皮肤水分流失测试科学评价水密码锁水霜使用24小时内的保湿功效。根据24小时动态保湿测试结果显示,与初始值相比,在使用水密码锁水霜2小时、4小时、6小时、8小时、10小时和24小时后皮肤水分含量均显著性增加;与没有使用产品相比较,使用水漾焕能锁水霜的皮肤在各个时间点水分含量均有显著性改善。另根据皮肤水分流失测试结果显示,使用水密码锁水霜的皮肤水分流失均呈显著性降低。

关键词: 水密码 水漾焕能锁水霜 锁水霜 水密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