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荣获“年度锁水卓越贡献奖”

2013.12.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2月17日晚,由太平洋时尚网和土豆网联合主办的“2013PCLADY时尚盛典”在上海丽思卡酒店隆重举行。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以其卓越的产品功效获得本次盛典的青睐和肯定,一举摘得“年度锁水卓越贡献奖”。

12月17日晚,由太平洋时尚网和土豆网联合主办的“2013PCLADY时尚盛典”在上海丽思卡酒店隆重举行。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以其卓越的产品功效获得本次盛典的青睐和肯定,一举摘得“年度锁水卓越贡献奖”。

“2013PCLADY时尚盛典”给锁水霜的颁奖词是——霜状质地细柔丝滑,非常易推开,只要一丁点就能覆盖全脸。使用一个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不降反升,证明其滋养成分能有效渗进肌肤,帮助肌肤持久保湿。

作为水密码首款锁水明星产品,水漾焕能锁水霜一经推出就获得全国多家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且获得了权威测试机构的实证。经过严格的测试显示,锁水霜拥有卓越的保湿效果,能挑战肌肤锁水时效新极限。

其中,运用于锁水霜的突破性“WETCODE全时水润科技”,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亲肤锁水膜,提升肌肤水润度,持久锁住水分。此外,锁水霜还萃取深海巨藻精华,采用独特的工艺提取出珍稀活性成分,促进肌肤天然保湿因子(NMF)的生成,修护肌肤自身保水机能,从而达到让肌肤健康有活力、时刻水分充盈的卓越效果。

关键词: 水密码 水漾焕能锁水霜 年度锁水卓越贡献奖 锁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