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一天采访四家企业

2014.10.21出处:美丽中国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不畏艰辛,马不停蹄地进行采访工作,一天之内采访了四家企业。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不畏艰辛,马不停蹄地进行采访工作,一天之内采访了四家企业。

小丫妈健康管理机构 苏姗总经理

小丫妈健康管理机构 苏姗总经理

小丫妈健康管理机构以“让每位女性都拥有健康,美丽,自信的人生”为使命,从未停止追逐梦想的脚步,主要以减肥和养生两大块为主,经营项目:火疗减肥,形体塑造,艾灸养生,经络护理,身体保健,面部护理等。小丫妈将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价格,为广大顾客提供养生护理,形体塑造等有关各种健康问题咨询。

小丫妈健康管理机构 苏姗总经理

优媛美容 赵勇院长

优媛美容 赵勇院长

优媛美容,国粹汉方定制美容开创者,由中医养生美容专家、知名中医赵勇先生等专家团队共同创立,致力于推进国粹中医在养生美容领域的系统性应用。其核心团队由拥有数十年中医养生美容经验的中医师组成,并长期保持与亚洲中医养生美容研究中心等国内外科研机构及高校的深度合作,在中医美容美体、减肥养生理论与技术方面独具特色。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优媛中医养生美容技术与理论不断完善,形成以赵氏三和中医养生美容法为指导,以“太极推、平衡灸、百草粹”为核心技术的国粹汉方定制美容养生体系,突破传统美容观念,真正实现一人一方,平衡养美。优媛美容以国粹汉方定制美容的天然、安全、有效及优+会全方位、亲情式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优媛美容 赵勇院长

在稳步快速发展中,优媛美容将逐步实现从美容美体、减肥养生为一体的专业中医养生美容机构到集美容管理顾问机构、养生美容会所、美业学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养生美容集团的升级转变,为行业持续输出技术、服务规范及经营标准,以顾客口碑树立行业标杆,为爱美人士带来平衡天然、健康有效的尊宠美护体验,全面开启养生美容国粹汉方定制时代。

真·美是平衡健康、由内而外的自然与自信,是重寻自我、回归本真的气度与从容——优媛美容,恪守真·美理念,参透人体阴阳平衡之道,演绎国粹汉方定制之法,内修外养,平衡调理,以身、心、境三维度三层次的和谐,帮助肌体快速恢复最佳状态,重现天然、本真之美。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采访 四家企业 记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