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原肽12周年庆典 共普美业新章程

2014.10.23出处:原肽生物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11月,广州市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走过12周年的难忘历程。原肽12年春华秋实,12载砥砺奋进,原肽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美国国际品质认证研究中心、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同时授予的国际品质、服务、诚信“AAA”企业。2013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州市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广州市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走过12周年的难忘历程。原肽12年春华秋实,12载砥砺奋进,原肽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美国国际品质认证研究中心、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同时授予的国际品质、服务、诚信“AAA”企业。2013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州市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原肽12年,只做一件事--董事长段秀芬(懿桐)

原肽董事长段秀芬(懿桐)

任何人只要专注于一个领域,5年可以成为专家,10年可以成为权威,15年就可以成为世界顶尖。原肽董事长段秀芬12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专注于细胞生长因子在美容与养生领域的研究与运用,获得“基因美容养生领航者”称号,成为国内微针美塑第一人。2014年成功引进国际微针美塑最新技术--超纳微晶。该技术无痛无创,安全高效,给每位求美者带来安全的保证。

原肽美业璀璨之星“超音刀”

原肽美业璀璨之星“超音刀”

原肽“超音刀H1”奠定全球美容行业环形内创拉皮新标准。韩国HIFU超音刀是美容行业的一颗璀璨新星,作为全国首家引进韩国HIFU超音刀的美容巨头,原肽一直学习并创新着,在韩国HIFU的技术基础上,通过一年的努力,原肽强势推出首款“环形内创”超音刀H1,巩固了原肽在美容养生领域的领军地位。加盟原肽即送美业璀璨之星“超音刀”。

超音刀6大特点

1、“环形内创”技术,减少表皮层损伤;

2、 可视深度定位系统,准确对筋膜层深层定位;

3、 聚焦超音波,针对病变点进行精准治疗;

4、 内部微创术,无伤口,更高效,效果更持久;

5、 治疗过程舒适,深层内部微创,表皮无疼痛;

6、 自身修复更安全;

原肽12年建设平台

原肽12年建设平台,只为期许您的加入

原肽有最权威的科研技术,有最专业的营销团队,有最具发展的平台,原肽是一家集活性原料开发、研制、销售、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诚邀美业届最具眼光的您,参加原肽12周年庆典,共普美业新章程。为答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陪伴公司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全国各地已加盟原肽的总经理,原肽特邀香港影视巨星--钟淑慧、王维德亲临五星级活动现场,和大家一起同贺原肽12周年欢乐庆典。


关键词: 原肽 12周年庆典 美业新章程 守合同重信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