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博氏一家亲”2015博纳百川“羊”帆起航年会大起底

2015.0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博纳百川,携手共赢。2015年2月4日晚,博纳百川企业“羊”帆起航年会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温情开启。值此立春时节之际,“博氏”大家庭近280人与美容行业、媒体朋友一起,欢歌载舞,凝心聚力,为2015年博纳百川“羊“帆起航加油。想知道年会里值得分享的每一幕?那就跟随138传媒团队的节奏,一起来起底吧。

博纳百川,携手共赢。2015年2月4日晚,博纳百川企业“羊”帆起航年会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温情开启。值此立春时节之际,“博氏”大家庭近280人与美容行业、媒体朋友一起,欢歌载舞,凝心聚力,为2015年博纳百川“羊“帆起航加油。想知道年会里值得分享的每一幕?那就跟随138传媒团队的节奏,一起来起底吧。


最励志:

年会开幕致辞上,总裁许康谈及了自己的故乡,中国最北最冷,大兴安岭深处,林场遍地的黑龙江;说到了年轻时候生活的艰辛还调侃了自己的外号,2001年在沈阳卖电脑硬件,一个月三百块钱的工资三天就花完了,于是被公司人唤作“三天乐”;跑业务再忙也要踩点回公司吃饭,只为那免费的午餐。看看现在他的模样,你也许就不会惊讶他拥有的那些励志的过去。


最动感:

走秀加舞蹈串烧节目《打开门》的小伙伴们,黑衣墨镜,英姿煞爽,酷炫舞姿,动感音乐,要获得五位评委一致的赞许缺一不可,本场年会表演最佳人气奖,妥妥的。


最权威:

在年会现场前排就席的有两位业界权威,梁应权,皮肤问题高级顾问,原第一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教授;李壁宜,高级工程师,曾任教南开大学和广州大学。业界权威的坐镇,不仅说明博纳百川旗下的产品受到传统医学界的重视,而且能够帮助其研发出更多符合市场的健康美容产品。

梁应权

李壁宜

最写意:

美女沙画师在手指间以沙作画,用鲜明线条和柔和的色彩将博纳百川的创业历程和企业文化在屏幕上一帧一帧呈现,静默的画面,往往能给人带来强大的力量,配以旁白,对企业最写意的赞美莫过如此。



关键词: 博纳百川 年会 企业文化 美容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