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容化妆品企业上市融资 如何快速通往资本市场大门

2015.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今春,《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正式公布。自此,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建设蓝图清晰呈现在世界面前!


今春,《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正式公布。自此,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建设蓝图清晰呈现在世界面前!

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开启了我国民族复兴的改革大业,建设法治政府、市场经济、文化立国,在“新四化”征途中强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7079.1万家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成为本届政府执政的重点。

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我国企业还没有足够的思想、战略、策略、工具、技术、系统方法的准备。不转型,等死;转不好,找死。危局和机遇并存,2015年中央政府还将释放哪些政策红利?企业又将获得哪些转型机遇的“红包”?这些红利与地方政府的角色转型、企业的突破发展有哪些内在利好关系?习近平主席在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重点提及“一带一路”和“亚投行”,那么最新动态如何?美容化妆品行业在新形势下如何在资本市场上寻求发展之路?

《第十二届中小微企业上市融资路演暨二八零零跨界峰会》将为您深度解析!

主讲嘉宾


龙永图 WTO首席谈判代表、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龙永图先生是把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纳入全球化大市场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首席代表;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的见证人;是帮助中国民营企业家成长成熟的权威导师。龙永图先生在虚拟经济和资本领域,一言九鼎、无可替代,他认为一带一路是整个亚洲发展的重大战略,基础设建设将成为整个亚洲发展的切入点。


魏舒明 上市资深专家、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助理

魏舒明先生有20 年从业经历。曾在区域性证券交易市场任职多年,后任职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从事创新业务设计和运营等工作,是国内最早研究和设计融资融券业务、上市证券融资业务的专家之一,也是中国最早 30 位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之一。


张涛 场外市场权威、原摩根斯坦利下属凯斯博基金公司副总裁

张涛先生目前主攻国内中小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业务。截止到2013年底,成功主持安徽海安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佳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申凝企业股份公司等29家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


李洪亮 二八零零创始人、著名电视栏目《前沿讲座》创始人

20年前,李洪亮先生一手助推了中国国有中小型企业的改制,为中国民营经济持续20年高速增长做出卓越贡献。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进程中,他一直高度关注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他创建的二八零零平台,是中国中小微企业上市融资第一通道,帮助众多有梦想有抱负的中小微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大放异彩。

■您想知道2015中央政府政策“红包"的3大利好机遇吗?

■您想了解2015年中国最先进的商业逻辑路线图是怎样构成的吗?

■如何在2015年了解上市程序与规则,快速通往资本市场的大门?

■如何在2015免费获得上市投资专家诊断企业、指点迷津的机会?

■如何在2015通过挂牌上市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融到发展资金?

■如何在2015免费获得中国顶级培训师资源,在3--6个月内创造百万财富?

■如何在2015获得政策和资金支持在当地开拓事业?

■如何在2015整合全国企业家资源,为你所用?

■如何在2015经济见底时期抓住“三高六新”产业投资机遇?

如您想解决以上问题,还有什么理由不来参加呢?

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帮您企业全面解决!

【峰会精彩看点】:

■洞察大势,赢领市场。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权威解读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大机遇与改革大红利。

■政府驱动,促进发展。全国2800个县(市、区、旗)的政府领导带队出席峰会,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将注入政策能量。

■资本专家,深度剖析。峰会邀请到国内外资本领域前沿专家,深度剖析行业细节,助力中小微企业在资本市场迅速崛起。

■上市路演,融资渠道。峰会为通过二八零零平台挂牌上市的企业提供路演平台(定期主办上市融资路演班),企业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地介绍产品、推广项目,获得投资人的青睐。

■跨界平台,前沿智慧。中小微企业用跨界平台的力量,用改革创新的思维和前沿的商务智慧把项目推向全国市场。

■全国资源,为你所有。中小微企业享用全国2800个县的政商学媒资源,成为资源的时代的王者,直面资本市场的挑战。

【主办单位】北京二八零零投资管理股份公司

【举办时间】2015年5月27-28日

【参会对象】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法人。

【峰会规模】400人

【参会费用】480元(会议资料费、2天中午自助餐)

二八零零是服务县域经济,专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跨界商业平台,为全国2800个县(市、区、旗)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上市、融资、招商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已助推全国150个县的237家中小微企业成功挂牌,并为中小微企业融资15.06亿元。

【上市企业】

二八零零让2800个县市的中小微企业上市融资更简单






报到须知

一、报到资料

凭直通车门票、身份证、名片到现场报到。

二、注意事项

1、签到安排

请参会人员提前一天签到,不接受空降,签到时间在5月26号下午14:00~21:00,逾期不候。

2、饮食安排

为便于大家更自由地安排学习、休息和单独交流机会,请您主动与学友自由组合,可根据自身需求合理安排,27-28日中午自助餐。

3、住宿安排

如需预定房间请务必提前告知我们,费用由您自付,酒店名称:北京京都信苑饭店

4.房间类型/价格:

标准间: 550元/天/间(含双早)

5、酒店联系方式

总机:010-56592126

订房热线:400-755-8888

6、返程安排

课程将于5月28日傍晚结束,外地客户返程请尽量安排在5月29日。

7、酒店地址:北京海淀区什坊院6号莲花桥畔。

8、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项目负责人:张金铁

电话:010—82271710 手机:13911517763

邮箱:zhangjintie@hotmail.com 。 QQ邮箱:2302986192@qq.com

关键词: 美容化妆 化妆品企业 化妆品企业上市 化妆品企业融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