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伽蓝推行“美丽伽园系列计划”

2013.05.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近年来,众多本土化妆品企业尤其是民企发展欣欣向荣,在急速成长的过程中传统的企业管理方式经常与高素质人才的理念相悖,从全行业来看,处于上升阶段的民企与人才间普遍处于磨合阶段。如何营造一种尊重人、关爱人的企业氛围既是人才的要求也是企业的追求。


近年来,众多本土化妆品企业尤其是民企发展欣欣向荣,在急速成长的过程中传统的企业管理方式经常与高素质人才的理念相悖,从全行业来看,处于上升阶段的民企与人才间普遍处于磨合阶段。如何营造一种尊重人、关爱人的企业氛围既是人才的要求也是企业的追求。在这个磨合的过程中,很多企业都有各自或成功或失败的尝试,其中,伽蓝集团近期着力推行的“美丽伽园系列计划”或许能够提供一个很好的思路。

伽蓝认为: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就是做好企业、贡献社会,本着“由内而外、由近及远”的原则,为员工提供机会、为客户带来发展、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社会作出贡献。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不是为了沽名钓誉而向社会捐款,而是从身边做起,照顾好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最终才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实现贡献社会的终极目标。

伽园计划旨在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提供稳定的工作、提供平等的发展机会、提供行业领先的薪资福利待遇,建立公平而科学的制度和体系,以确保员工的每一点、每一次的贡献,都能得到肯定,并为其带来新的发展。美丽伽园计划为企业员工提供几个方面的企业福利,其中包括,员工产品福利、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员工商业保险、员工家政服务、孝亲敬老拜年红包、员工落户上海等。截止2013年4月底,已有除员工教育学费资助外的八项福利待遇被实施。

关键词: 伽蓝 美丽伽园 化妆品企业 社会责任 企业福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