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业好声音第二季课程之《规模连锁管控的四架马车》

2013.05.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初夏,窈窕淑女、卓锦万代、好木成林、美美咨询四机构组合亮剑,倾囊给力神州美业。美业好声音第二季,融通行业智慧,5天5夜讲足美业核心“运营五力系统”,一课顶百课。

2013初夏,窈窕淑女、卓锦万代、好木成林、美美咨询四机构组合亮剑,倾囊给力神州美业。美业好声音第二季,融通行业智慧,5天5夜讲足美业核心“运营五力系统”,一课顶百课。

为弥补众多美业家人不能到现场的遗憾,138小编特将课程内容整理如下,与您一起分享美业好声音。

第四讲:《规模连锁管控的四架马车》

主讲人:徐新军

开连锁店一定要问自己十三个问题:

1、连锁经营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2、如何制定连锁经营发展战略?

3、走连锁发展,如何控制发展速度?要发展多少家?

4、区域化还是本省还是全国?

5、如何降低经营成本和费用?

6、如何更好的实现利润增长?

7、为什么大多数连锁连而不锁?

8、为什么营业额不稳定?

9、为何员工流失会影响企业发展?

10、为何标准化执行难以实现?

11、为何喜欢炒作而缺乏实质?

12、开连锁,你如何控制自己的速度?

13、到底要地区化发展还是走向全国?如果走出去,如何解决“水土不服”?

同城开店的保护措施如何做?

1、连锁店到达一个程度之后,一定要走集团化作战路线。真正饱和的状态,是每条街都有自己的店。你不开,别人就会开。

2、要想长大,一定要找一个竞争对手,没有竞争对手就没办法进步。这就是著名的“竞和”定律。

3、尽量走多品牌战略,让自己更安全,但需要注意的是多品牌一定要独立运营。

4、对一个很喜欢却一直不盈利的店,一定要舍得、果断的止血,即使你有能力继续养下去,也一定要撤。因为不盈利的店会影响其他店的士气,负面情绪传播300%。

5、一个店在启动三个月后点数在70%以上,就称为投资失败。

6、当你决定开连锁,一定要在无氧状态下进行,也就是已经憋到不行了才能浮出水面。

关键词: 美业好声音 好声音第二季 规模连锁管控 连锁店 连锁经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