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上榜:猪鼻孔可以充电? 敢不敢挑战这个诡异的测试

2014.0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4索契冬奥会圆满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俄罗斯人以自嘲的方式,再现“四环”之后,将第五环打开,俄罗斯人用自己的幽默弥补了这一遗憾。随着第40届广东美博会的钟声越来越近,138友友们在本微信平台上的咨询声音,使留言区几近崩溃~最近小妖在逛朋友圈时无意间发现了一则非常诡异的测试,现在也分享给友友们玩玩:

外面阳光明媚,里面昏暗阴冷,键盘声、鼠标声、电话声、声声入耳~私人事、工作事、天下事、事事关心~138友友们赶紧猜猜小妖在哪?

自曝:在办公室而已~哈哈~目前小妖正在处理一桩私事,大伙来看看:

对于138友友“欧阳巧巧”想养狗狗的念头,小妖也曾有过,但却因为身材的原因断了这个念头。同样,小妖只问一个问题:你胖吗?据说太胖的人都不适合养宠物,不信你看:

说得没错吧~来自拍一下,得瑟得瑟,据说这可是最萌的自拍姿势~


再献上一组耍酷与卖蠢的写真:


耍酷与卖蠢

对于“机奴”(手机的奴隶)来说,人世间最悲痛的事,莫过于玩着玩着手机突然没电了;最最悲痛的事情是,手机没电了,充电宝也没电了;最最最悲痛的是,手机没电了,充电宝没电了,整个地区都停电了……于是有“脑残”网友根据“象形定律”,突发奇想,觉得猪的鼻孔跟插座的插孔并无天壤之别,于是插了试试,结果还真行!不信~你也试试?

再来关心一下天下事,昨日凌晨,2014索契冬奥会圆满落下帷幕。中国以3金、4银、2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12名。有趣的是,在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闹出的“四环”笑话。在闭幕式上,俄罗斯人以自嘲的方式,再现“四环”之后,将第五环打开,俄罗斯人用自己的幽默弥补了这一遗憾。


开幕式上闹出的“四环”笑话。

闭幕式上五环盛开

俄罗斯此举,让小妖不禁想起了一句真言:真正的英雄是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

随着第40届广东美博会的钟声越来越近,138友友们在本微信平台上的咨询声音,使留言区几近崩溃~为此,小妖也被迫忙得不可开交,又要写稿,又要收集资料,还要应付友友们的各种提问,小妖我容易么~

这不~几天没推[上榜]栏目了,便有热心地友友主动提醒小妖,这让小妖很是捉急啊~

138友友“唐丹娟”光荣上榜!上榜理由:爱小妖爱到骨子里了~必须上榜!“唐丹娟”准妈妈,谢谢你这么爱小妖哦,你这么关注小妖,相信你的BB未来一定是个聪明的娃~祝宝宝健康成长!

不过,小妖作为广东美博会移动媒体第一人,当然必须要做到称职称心,相信细心的友友们肯定发现小妖其实早在好几天前就推出了第40届广东美博会信息大全,只需在本微信的留言框回复“M”即可获取最全信息了,什么“广东美博会要不要门票啊?”、“广东美博会几时开幕”等等问题,都在能“M”里找到答案,亲们,请自提吧~

另外,为了更好的服务参展/参观人士,138在本届美博会上推出展位查询手机版。浏览器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广东美博会手机专题即可查询展位号,并获得地图位置,赶紧试试吧!

 

最近小妖在逛朋友圈时无意间发现了一则非常诡异的测试,现在也分享给友友们玩玩,看看你是否能解开这个谜:

 







谁能告诉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好啦,今天的上榜就暂告一段落喽,上榜的友友们将获得138精美礼包一份,最后别忘了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把收件人姓名、地址、邮编及联系方式发给小妖哦,礼物继续派送中,欢迎友友们踊跃参与[上榜]互动!

 

每日一问:对于你的人生,你最想说什么?(参与小妖的互动哦,上榜者将获得138精美礼包一份!)亲们,咱下期见!

关键词: 广东美博会 索契冬奥会 40届广东美博会 上榜 测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