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患癌女子开化妆品网店对抗病魔 年赚千万

2014.05.04出处:环球网作者:王晓薇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英国46岁的女子艾莉森(Alison Abruneiras)曾经是一名癌症患者。患病期间,她迷上了网售化妆品,这个新爱好不仅分散了治疗的注意力,还带来了经济效益。艾莉森的小店在购物网站eBay上渐渐红火起来,仅仅一年时间,她就赚取了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53万)。几年时间,生意越做越大,艾莉森也从一名重病患者,转变为一位成功的女商人。


英国46岁的女子艾莉森(Alison Abruneiras)曾经是一名癌症患者。患病期间,她迷上了网售化妆品,这个新爱好不仅分散了治疗的注意力,还带来了经济效益。艾莉森的小店在购物网站eBay上渐渐红火起来,仅仅一年时间,她就赚取了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53万)。几年时间,生意越做越大,艾莉森也从一名重病患者,转变为一位成功的女商人。

艾莉森住在英格兰的林肯郡,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过去,她是一名美甲师,一星期的收入仅有70英镑(约合人民币737元)。38岁那年,艾莉森确诊乳腺癌,随后两年里,她接受了一系列痛苦的治疗,乳房和卵巢先后被切除。备受打击的艾莉森变得异常沮丧,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疾病令她失去了工作,然而在家中,艾莉森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事业。“我不希望整个世界只剩下癌症和化疗,我需要一个爱好,需要有什么东西来带我离开地狱,能让我专注其中。正巧在这时,我遇见了eBay,它吸引了我,令我振奋。”艾莉森说。在她看来,是做生意教给了她对抗病魔的方法。

“回顾过去,难以相信这一切都是从我卧室里的电脑开始的。虽然的确很辛苦,但是我想向大家证明,这是可以做到的。如果连我都可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每个人都能够赚钱,你不一定非要受过良好的教育。我就没有一张写着自己名字的GCSE(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虽然艾莉森没有任何教育资质和从商经验,但是据说她从小就很有销售头脑,11岁时,她还帮父亲卖过日用品。

后来,丈夫失业,也加入了销售行列,从此出售化妆品成了他们一家唯一的经济来源。店铺开始承接海外交易以后,艾莉森扩建了仓库,还雇了四名工作人员帮忙打理,其中包括22岁的女儿柯拉莉亚。艾莉森表示,女儿像她一样,在学校里成绩也不好,但是却有经商的天赋。夫妻俩希望将来柯拉莉亚能成为接班人。如今,他们的生意已经扩展到了Amazon(亚马逊)和Play.com网站,艾莉森甚至还将目光投向了酒店业,新开了一家餐馆。“我们疯狂地工作着,生活已经彻底的改变,不过是向好的方面转变。”艾莉森欣慰地说。

关键词: 化妆品网店 化妆品 癌症患者 艾莉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