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天才营销见证奇迹诞生:4小时邀约3145家

2014.06.19出处:花子直播间作者:奉玉萍责任编辑:Rong
摘要:6月11日上午,《美人邦》雇佣兵团之杨过发布全民拓客现场政策,下午迎来了天才谭吉拉德的杀单课程,4小时邀约3145家,开创氛围营销新纪元。


6月11日上午,《美人邦》雇佣兵团之杨过发布全民拓客现场政策,下午迎来了天才谭吉拉德的杀单课程,4小时邀约3145家,开创氛围营销新纪元。


24家代理商,4小时完成邀约3145家

天才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成交。

6月11日下午一开场,谭吉拉德就带领现场疯狂起舞,一曲下来众来宾热汗淋漓,不出汗的立马被赶下台。而后揭示成功关键词:微笑,绽放,表扬。现场传授成功者微笑和表扬时的气质。全体起立,学习如何微笑,如何去夸赞、表扬他人方能产生最大正能量……

热舞、游戏,两个小时过去了,让人心生疑惑:今天是来听课的吗?来不及发出疑问,谭吉拉德即刻要求每个企业派出代表上台说出今天的邀约目标,经统计,24家代理商定出邀约共3350家的邀约目标。


还处在亢奋状态的来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手机,开启邀约之旅。每个人都激情饱满,或站着或蹲着,没有一个人坐下。女士脱掉了高跟鞋,男士解开了领带,电话一个接一个地打,邀约榜单上的数字不断刷新:

截止9点半,邀约商家达3145家。虽然离3350的总目标还差205家,但是队伍中出现了很多黑马:2人队伍完成101家邀约、3人的队伍完成100家邀约,还有获得冠军的队伍再接再厉超出预定目标100多家。

至此,原来谭吉拉德的舞蹈、游戏的目的都是点燃在座嘉宾的激情,用他们的激情感染电话那端的客户。天才的成交,就是这样的化无形为有形。


邀约成功,有话要说

1.“激情,就是激情感染了客户,我当时是带着手势打电话的,客户能感觉得到,我这边的状态已经让对方没有了状态。”

2.“我们只有2个人的队伍,采取先易后难的策略,一人首先攻克关系比较好的5家店,再通过这5家店转介绍,最后成功邀约101家。”

3.“电话打到两个手机停机,两个手机没电。”

4.“寻找才会发现,敲门才会打开,要求才会给予,邀约要讲究战略,状态和方法。

战略:来之前,通过微信、短信群发散布峰会消息;

状态:站着打电话,充满激情,亢奋的状态;

方法:两句话搞定客户,第一句美人邦,第二句8大顾问公司。”

5.“就是氛围营销,因为感觉而成交,客户听到我充满激情、亢奋的声音立马被吸引了,没有挂电话,莫名其妙的也成交了,要的就是状态和氛围。”


机会来了,狼也来啦!

中国美业面临“大整合大营销大联盟”的时代,跟不上就会掉队,想不通就会出局,不是危言耸听,这是事实!

美容行业全国每年新增终端顾客其实不多,“狼多肉少”的时代已经来临。现在的拓客模式都是以拓竞争对手的客源为出发点,挖员工、拓A客,出新出奇,招招致命,稍有疏忽就会铸成大错!

“美人邦”《全民拓客》,就是通过一部电影、一次营销、一场革命来推动终端客户资源二次分配!

只要你参加7月2~4日的《电影拓客》院长峰会,八大顾问团就能让你掌握拓竞争对手客源的绝招;即便你不需要拓新客,也足以在这股拓客浪潮中自保!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行业巨变之时,谁能独善其身?!关注行业动态,关心顾客需求,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美人邦》宣传联盟:《奢华美容》杂志、《新美容人》杂志、《138美容人才网》网站、《美容新风尚》杂志、《美业777》杂志、《医美美学美容》杂志、《中国美》杂志、《美容新风尚》杂志、《中国美容化妆品》杂志

关键词: 营销 美人邦 全民拓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