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业扶贫峰会在抚召开

2019.11.25出处:澎湃新闻作者:范予希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11月20日上午,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美业扶贫峰会在抚召开。此次峰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江西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将在我市县(区)提供行业定点帮扶、就业帮扶,相信随着这些帮扶措施的落地生根,必将成为美业与扶贫工作深入结合、相互融合的亮眼之举。

09542399647354804.jpg

范予希 见习记者 胡梦婕 摄影报道

11月20日上午,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美业扶贫峰会在抚召开。副市长李茂荣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华出席。

李茂荣表示,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此次峰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江西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将在我市县(区)提供行业定点帮扶、就业帮扶,相信随着这些帮扶措施的落地生根,必将成为美业与扶贫工作深入结合、相互融合的亮眼之举。我市也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进美业扶贫工程,使之成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劲动力。

当日上午还举行了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江西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与抚州市贫困县定点帮扶签字仪式,举行了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凤凰涅槃·中国美业转型升级战略研讨会和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美信平台上线发布会。

关键词: 美业 扶贫峰会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