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安婕妤荣获“2012年度扶贫爱心奖”

2013.04.11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日前,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坚持就是改变”的2012捐赠人大会。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等相关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聚首一堂。上善若水,坚持公益,成就美丽人生,广州安婕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12年度扶贫爱心奖”称号,这也充分肯定了安婕妤在感恩社会,大爱善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表率。

日前,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坚持就是改变”的2012捐赠人大会。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等相关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聚首一堂。上善若水,坚持公益,成就美丽人生,广州安婕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12年度扶贫爱心奖”称号,这也充分肯定了安婕妤在感恩社会,大爱善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表率。

一直以来,安婕妤将企业的成功发展归功于生机蓬勃的社会机遇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并秉承“成就美丽人生”的崇高宏愿作为事业不断跨越腾飞的力量引擎。安婕妤以己之力,以及昭昭公益心,带动员工,合作伙伴,消费者参与到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当中:扶危济困,助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关注环境保护、儿童教育,知识传播,关爱生命……

在安婕妤看来,慈善并不是简单地捐助,更是需要投入爱心,不求回报,就如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是一个持之以恒,不断向前的过程。多年来,安婕妤就是用自己实实在在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关爱生命、重视环保、热衷公益”的慈善企业文化,始终心存人文关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势弱群体,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上善若水,感恩由心。从2005年至2012年,安婕妤7年时间捐建14所安婕妤阳光小学,足迹遍及广东、云南、河北、新疆和甘肃等省市,而且新的安婕妤阳光小学也将会不断涌现,圆就更多贫困山区学童的读书梦。捐赠汶川地震、南方雪灾救灾和重建,善行义举无数。安婕妤帮助困难学生重返校园,重树生活的信心,以及之力回馈和贡献社会,以身作则共创和谐、幸福社会。

对于公益慈善,安婕妤自上而下都有着清晰而统一的认知,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是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奉献的不仅仅是金钱,更是一种慈善精神,因为,心怀感恩情怀的企业,才能更具凝聚力和竞争力,大爱无声,美丽无限。并且,安婕妤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孜孜以求,修身济世的行为,更将起到榜样力量,吸引更多爱心企业、事业伙伴、乃至消费者加入到公益行列来。

美丽与责任同行,公益与企业共存。与众多国际顶级品牌一样,安婕妤做公益慈善不是一时冲动,而是融入到企业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当中。就如平时的市场销售,安婕妤也不忘融合爱心色彩,据悉,安婕妤已举办了“小包裹大爱心,手拉手心连心”、“2011安婕妤八一贩促慈善捐衣兑换优惠活动”、“2012无龄V脸抢回馈,衣物捐赠赢现金之暖冬计划”等爱心活动,将爱心公益与美丽事业深入互动起来,为更多消费者献爱心开辟通道,既成就美丽,又传递爱和幸福感,为构筑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感恩于心,公益于行,成就大爱之美。安婕妤厚积薄发、内外兼修,持续成长,不断创造价值,在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可持续发展企业的同时,安婕妤亦不间断地用实际行动回馈反哺社会,将爱心公益的薪火传递,继往开来,一路踏歌而行,推动社会发展,助力民族复兴,共享美丽、阳光和幸福。

关键词: 安婕妤 安婕妤品牌 安婕妤化妆品 化妆品行业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