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自然堂携手央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

2013.04.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何辰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4月18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开幕,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品牌与央视携手,启动了本次“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


4月18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开幕,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品牌与央视携手,启动了本次“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

据悉,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独家特约合作伙伴,自然堂品牌与央视一起,从全国推选出100名孝心好少年,并给予其中10位“最美孝心少年”公益基金援助嘉奖,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解决实际困难,实现梦想。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启动仪式、事迹征集、事迹展播、推选委员会推选、颁奖典礼等。其中,“最美孝心少年”事迹征集方式包括:央视少儿频道和新闻频道以走基层的形式发现和发掘、发动媒体发现并推荐、央视网网友推荐征集等。

据伽蓝相关负责人介绍,伽蓝集团从2008年开始设立“伽蓝公益基金”;2011年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达成战略合作,成为UNDP在华首家合作民营企业,开展“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项目”,创新公益模式,此次活动也正是伽蓝集团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认为:“同心之言,其臭如兰。”相同的理念必将形成强大的力量,此次与央视倡导“孝”这一中国传统美好价值观,必将形成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 自然堂 伽蓝集团 最美孝心少年 伽蓝公益基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