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完美向“中马文化交流基金”捐助十万元

2013.06.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由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和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中马文化交流基金”签字仪式于上个月28日在清华大学举行。其中,完美(中国)公司总裁、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执行主席、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创会会长胡瑞连,代表马来西亚及中国企业界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为中马两国青年高端文化教育提供支持。

由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和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中马文化交流基金”签字仪式于上个月28日在清华大学举行。

中马文化交流基金由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和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2013年2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共同发起,亚太会成员及总会访马团成员现场完成募集100万元。其中,完美(中国)公司总裁、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执行主席、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创会会长胡瑞连,代表马来西亚及中国企业界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为中马两国青年高端文化教育提供支持。

完美(中国)公司胡瑞连说,支持在清华大学求学的中国和马来西亚学生已列入完美公司董事局议程之一,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亦决定捐赠10万马币为莘莘学子助力,希望清华大学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

中马文化基金主要用于资助马来西亚华裔学子在清华大学完成学业及中马两国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活动。该基金为本会第一支国际型文化基金,将为本会推出东西方游学及在国际交流方面带来巨大示范作用。

关键词: 完美公司 中马文化交流基金 清华大学 古润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