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完美董事长古润金捐助禁毒事业1500万元

2013.06.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6月26日,今天是国际禁毒日,国家禁毒委“6·26”禁毒工作者座谈会于昨日在在国家公安部举行。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受邀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全国禁毒爱心人士发言。

2013年6月26日,今天是国际禁毒日,国家禁毒委“6·26”禁毒工作者座谈会于昨日在在国家公安部举行。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受邀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全国禁毒爱心人士发言。

会前,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国务院副秘书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伟等领导接见了古润金董事长及杰出禁毒工作者代表。

郭声琨部长、李伟副部长高度赞扬了完美公司对中国禁毒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肯定了完美公司作为侨资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迄今为止,完美公司已累计向国家禁毒事业捐资1500万元,并将于今年7月再捐资500万元。

古润金看着墙上的《万里江山》画卷回忆道,小时候读书时了解到,封建时代的中国饱受鸦片的伤害。长大后,他也听到、看到一些人因为吸食毒品做出违背良心的事情。

这些经历让古润金坚定决心要和毒品斗争到底。近年来,他一直在中国禁毒基金会任职。古润金希望,能动员更多的人参与中国禁毒事业,“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携手禁毒。”

听完这番话,禁毒爱心人士、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国晋高举双手,鼓起掌来。他认为,社区禁毒、人人有责,应该以社区为单元,扩大禁毒教育影响面。

关键词: 国际禁毒日 禁毒 古润金 完美 汪永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