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完美(中国)成优秀固定无偿献血爱心基地

2013.07.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由黑龙江省卫生厅、黑龙江省血液中心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协办的第十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黑龙江站)于日前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拉开帷幕。其中,黑龙江省卫生厅赵玉辉副处长、黑龙江省血液中心赵国庆书记、完美公司许国伟副董事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献血活动集结了近200人参与了,采血量达90,000毫升。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许国伟副董事长

由黑龙江省卫生厅、黑龙江省血液中心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协办的第十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黑龙江站)于日前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拉开帷幕。其中,黑龙江省卫生厅赵玉辉副处长、黑龙江省血液中心赵国庆书记、完美公司许国伟副董事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献血活动集结了近200人参与了,采血量达90,000毫升。

活动现场,完美公司许国伟副董事长主动带头捐献了400毫升的热血。据悉,许国伟从1999年至今,每年都会组织员工与经销商参加献血,且从2011年开始坚持每年两次献血,已连续献血16次,累计献血量达4600毫升。为表示对完美公司无偿献血的鼓舞,黑龙江省血液中心赵国庆主任向完美黑龙江分公司赠送牌匾,授予完美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优秀固定无偿献血爱心基地”。

黑龙江省血液中心赵国庆主任向完美黑龙江分公司赠送牌匾

据悉,完美公司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你的一次,他的一生”是完美公司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口号,更是对无偿献血行动社会意义的终极诠释。十五年来,全国各地大规模的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达18万人次,采血量逾4500万毫升。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完美黑龙江分公司于2001年第一次举办献血活动,2005年组建黑龙江省第一支企业固定无偿志愿献血队伍,2010年携手黑龙江省血液中心建立黑龙江省内第一个献血爱心基地,每年分公司与业务人员自发组织献血活动,特别是在严寒的冬季时期连续多年组织献血活动,为冰城血液储备量的正常供给做出贡献。

关键词: 完美 无偿献血 完美公司 许国伟 赵玉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