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石门“欧莱雅”名品日化店开展爱心活动

2013.06.20出处:石门新闻网作者:覃业彦,王威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15日,由石门县慈善总会牵头,“欧莱雅”名品日化店的三位女老板带领她们的7名员工,一路颠簸驱车200公里,来到县西北深山开展“爱心善举”活动。


6月15日,由石门县慈善总会牵头,“欧莱雅”名品日化店的三位女老板带领她们的7名员工,一路颠簸驱车200公里,来到县西北深山开展“爱心善举”活动。

此次爱心活动为就读明德完小的李希和石门六中的郑孟兰两名特困生及居住县城渫阳社区的两位残疾老人捐送扶贫助学款6000元,还有油米、学习用具等。受助者对此次爱心活动表示感谢。欧莱雅的善举将持续进行,传递行业的爱心力量。

相关资料:欧莱雅是知名度最高、历史最为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欧莱雅在整个20世纪中的发展史,是日化工业发展史上很有代表性的一部分。巴黎欧莱雅拥有骄人的产品研发背景,一流的药学试验室及皮肤学中心,遍布全球的研究测试中心,使其不断推出适应全球消费者不同需要的优质科研产品。

关键词: 欧莱雅 日化店 爱心活动 慈善总会 爱心善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