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伊丽莎白携手广东狮子会开展“扶志助飞”慈善活动

2013.09.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9月11日,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日前(9月8日)携手广东狮子会前往清远禾云镇坝仔村开展“扶志助飞”慈善活动。本次公益之行召集了近100人参与,走访了10几户贫困户,共慰问了23名学生

2013年9月11日,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日前(9月8日)携手广东狮子会前往清远禾云镇坝仔村开展“扶志助飞”慈善活动。本次公益之行召集了近100人参与,走访了10几户贫困户,共慰问了23名学生。

此次公益之行从佛山出发,乘坐7个多小时的车程才到达清远禾云镇坝仔村。其中,狮子会会长区建业先生表示,此公益慈善活动的目的并不仅仅在于捐赠了多少物资,更在于传递爱心,传递信心,并且和当地的人们一起交流,一起学习、成长。所以,这次很多家长带领小朋友也参加了,小到3岁多,大到刚小学毕业,她们看到贫困的环境,看到了泥巴房屋,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幸福。

据了解,为大力支持本次慈善活动,活动主办方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乐从店客户何小姐特意捐送了大箱食品和一箱文具。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官方还表示,感恩虽说是老生常谈,但这种精神必不可少;伊丽莎白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倍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机会;遇到任何困难都要有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坚持不懈、直到成功的精神和信念。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目前在珠三角地区(广州/佛山/东莞/中山)已有六十间高端直营美容会所、五间大型健身会所及两所美容培训学校,在册员工1800余人。

关键词: 慈善活动 伊丽莎白 广东狮子会 狮子会 伊丽莎白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