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图文]哈佛商学院学生开辟的新营销模式

2013.03.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马拉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当凯蒂娅·比彻姆(Katia Beauchamp)和海利·巴尔纳(Hayley Barna)在进入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第一天碰面时,她们还只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从没想过要创办一家国际化妆品公司。当时她们手头有更急迫的任务——两人几乎必须马上为50位同学协调安排一次赴墨西哥的春游。

当凯蒂娅·比彻姆(Katia Beauchamp)和海利·巴尔纳(Hayley Barna)在进入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第一天碰面时,她们还只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从没想过要创办一家国际化妆品公司。当时她们手头有更急迫的任务——两人几乎必须马上为50位同学协调安排一次赴墨西哥的春游。

筹备这次假期旅行产生了一个成果。这两位年轻女性意识到俩人作为一个团队工作起来非常合拍。巴尔纳表示:“但我们并没有因此想要共同创立一个公司。”巴尔纳现年29岁,在进入哈佛商学院之前是一位管理咨询师。

但不到一年之后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比彻姆和巴尔纳成为了Birchbox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每个月都会向美国、英国、西班牙和法国的订购客户们寄送一个装满化妆品小样的盒子。

birchbox按月定制

2010年时还只是一家小型企业的Birchbox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万名订购客户。这些订购客户根据所在地区的不同分别交纳13英镑、13欧元或者10美元的费用,即可收到一盒产品。盒中装有四至五样化妆品小样,例如睫毛膏或护手霜等,部分产品则可能为较大容量包装。

在Birchbox的网站上,用户们可以学到如何把美妆产品融合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以及购买与小样对应的正规包装产品。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获得了119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比彻姆和巴尔纳没有选择成立一个与自己研究方向一致的公司,而是将自己经营化妆品业务的想法融入到了最后一学期的课程学习中。

比彻姆表示:“我们会与教授们协商,使课程的终期项目总是与Birchbox有关。”比彻姆今年30岁,在进入哈佛商学院以前曾从事与商业地产有关的投资银行业务。

关键词: 营销 哈佛 哈佛营销 营销管理 营销模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