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销售心得:如何做化妆品促销

2013.10.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据部分行业人士反映,化妆品行业是一个有潜力、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有钱的人都投身到日化线中去了,接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业。那么在这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你的化妆品要如何脱颖而出?

据部分行业人士反映,化妆品行业是一个有潜力、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有钱的人都投身到日化线中去了,接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业。那么在这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你的化妆品要如何脱颖而出?

第一、服务质量

不管是化妆品店还是美容院,服务质量都是非常关键的,优质的服务质量会让顾客记住这家店,即使产品不是那么优秀,但顾客仍享受被服务的感受。这里有很多看似不起眼,做好了却很用的细节,比如顾客进店你的一个微笑,顾客离店,你弯腰微笑送客,顾客在咨询时带着微笑回答,节假日为顾客送上温馨的小礼品。这些看似小的点,都是提高化妆品店销售的好方法。

第二、价格实惠

如今化妆品店众多,顾客当然会选择价格实惠,服务态度又好的店。在店铺处于淡季的时候,可以开展下特价促销。或者在重大节假日时开展主题促销,但需要把握好度,不宜过高或过低,否则会引起一定的恶性竞争。

第三、赠送礼品

赠送礼品是大多化妆品店都会选择的促销方式,不仅让顾客觉得服务周到,同时也能销售些库存多的产品。但在这其中也要遵循原则,如不能赠送过期或太劣质的产品,不然还不如不赠,反而损害了店铺的信誉;赠送活动也不宜常举行,否则自己会吃亏,也会让顾客觉得不够档次,所谓物以稀为贵。

第四、优惠券

一些化妆品店会以较低的价格来抢顾客,这时你不能放低自己价格,但可以推出优惠劵,这样可以巩固老顾客,提高顾客忠诚度,抵抗外界竞争压力的一个手段。同时也可以给予老顾客一定的优惠。

关键词: 如何做化妆品促销 化妆品 促销 化妆品店 销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