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奇奥柏查国际集团

2013.02.20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苏籽责任编辑:陈妙钿
摘要:奇奥柏查国际集团成立于1992年,目前集团公司拥有高端美发沙龙、尊尚美容SPA、尖端抗衰美颜医疗汇、私人体检中心、会务中心、艺术学校、产品公司等机构。奇奥柏查以“和谐•美”为标准,以精致、品质、时尚之美的哲学为指导,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美业帝国。

奇奥柏查国际集团成立于1992年,目前集团公司拥有高端美发沙龙、尊尚美容SPA、尖端抗衰美颜医疗汇、私人体检中心、会务中心、艺术学校、产品公司等机构,机构总体人数超过1000人。2012年7月17日,奇奥柏查·美尚城盛大开业,实现奇奥柏查的完美蜕变和升华。奇奥柏查·美尚城是国内首座美业健康综合体,集美容美发、抗衰老、健康体检、美育教育、健康咨询等多功能,是国内最高端最大型的综合美业城,坐落于深圳罗湖区最繁华的商贸圈—地王、京基100、万象城商圈,共8层,总面积达16000平方米。

神秘的名字,独特的LOGO,像圣殿的天使般极尽愉悦,似埃及的艳后般雍容华贵,奇奥柏查以其独有的、精湛的发艺风格,高端尊享的SPA美颜护肤理念,成为引领中国时尚潮流及畅享美丽生活的标榜,是城中名仕新贵最常光顾的时尚圣地。奇奥柏查以“和谐•美”为标准,以精致、品质、时尚之美的哲学为指导,20年来奇奥柏查一步一个脚印,完成了一场华丽蜕变,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美业帝国。奇奥柏查用国际化的视野、美学理念及水准,想客户之所想,满足客户之所需。

发展历程

1992年,“国际沙宣美发会所”成立开业(起点)

1994年,“深圳市奇奥柏查美容美发中心”成立(发展扩大)

1998年,奇奥柏查荣获中国十佳发型基地(知名度提升)

2000年,奇奥柏查总经理徐永平荣获:中国十佳杰出造型师(国内认可)

2003年,奇奥柏查为亚洲小姐指定造型会所(国际认可)

2005年,奇奥柏查荣获深圳质量服务AAA级单位(服务质量认可)

2007年,奇奥柏查金光华美容美发旗舰会所开业(新高度)

2011年,入驻奇奥柏查新大厦,美尚城即将开业(综合巨现)

20年美丽传承

奇奥柏查,源起于一个古老而美丽的传说,相传埃及艳后cleopatra是世界上第一个染发的人。企业以此命名,既是对历史文化的追溯与尊崇,也是希望将人类敢于创新、追求时尚的美学意识传承下去,将美丽与自信带给更多的人。

20年峥嵘岁月

经过20年的积淀,20年的追求,20年的完善,奇奥柏查集团立足于高速发展的特区深圳,不断追随并且创造着时尚神话,引领行业潮流。

2012,奇奥柏查再度跨越

奇奥柏查•美尚城汲取人类优秀艺术文化成果,将艺术与美丽产业、健康产业、时尚文化产业有机结合,倡导一种新的审美理念:一个从内在心灵、精神气质到外部形象、衣着打扮都美的人。一种美丽时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高雅、尊贵、魅力、自信、高品位的人生。

关键词: 奇奥柏查 美容 SPA 抗衰老 健康体检 美颜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