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图文]138对话北京伟力市场部经理张际洲

2013.04.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北京美博会于日前圆满落幕,此次美博会云集了多家品牌商家。作为北京美博会上少数的医疗整形企业,北京伟力新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让人眼前一亮。138记者特来到该展位处采访北京伟力新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际洲。

北京伟力新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际洲

2013年北京美博会于日前圆满落幕,此次美博会云集了多家品牌商家。作为北京美博会上少数的医疗整形企业,北京伟力新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让人眼前一亮。138记者特来到该展位处采访北京伟力新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际洲。

138美业网:您好,张经理,很高兴您能接受我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下贵公司。

张际洲:我们公司是伟力集团旗下的两家医院,一家是伟力圣韩美,一家是伟力嘉美信。这一次参展,主要为了宣传我们医院,对外加强整形的加盟合作。

138美业网:这是贵公司第几次参加北京美博会?有没有参加过广州、上海的美博会?

张际洲:北京美博会是第四次参加,广州、上海美博会这两年每年都去,包括武汉、青岛美博会也去。广州美博会是整个亚太地区的美博会,它的影响力比较好,宣传效果也比较好。北京美博会是本土的,我们公司每年都参加,因为就在家门口,比较方便,效果也不错。

138美业网:这一次参展,主打的项目是什么?

张际洲:这一次有几个特色的项目,像SSC脂肪干细胞,水光注射,包括妊娠纹、瘦小腿等无创项目。而特色产品——祛红血丝仪器,是自己的专利。

138美业网:能跟我们分享一些比较好的合作案例吗?

张际洲:我们公司这一次以加盟为主,想扩大企业。目前在山东德州已经加盟了一家机构,近期会正式投入运营,下个月就能开张。合作主要针对相关的企业,像美容院、会所。它们在微整形、医疗整形方面没有资质,但是客人有需求想做整形,就可以跟我们公司进行合作,由我们来完成技术的操作。

138美业网:北京的尚源堂也做韩国医疗整形,对比起来有什么区别呢?

张际洲:尚源堂类似于第三方,自己在国内并没有医院,没有实体店,属于一个合作的平台,把中国客人输送到韩国去。但是圣韩美是跟韩国合作,把韩国最好的医生引进来中国,消费者不需要去韩国也能做韩国整形。

138美业网:无论是做项目还是公司发展都离不开人,贵公司在招人、团队建设方面有没有什么措施?

张际洲: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我们必须源源不断培养和输送好的人才来发展企业,我们跟国内的一些大型网站、人才招聘网站长期都有合作。团队建设方面,我们每年都有去国外学习的机会,且每个员工都有。医疗整形目前是韩国最好,那么我们每年都输送人才去韩国进行学习培训,包括日本、美国都有去。

138美业网:您对北京美博会有没有什么建议?

张际洲:我们参加了挺多届北京美博会,希望在功能设置、分区的时候,可以分出一部分医疗整形企业。因为现在医疗整形是趋势,这个市场在不断增大。另外,北京美博会对参观者有限制,对人员的检查比较严格,让很多消费者不能及时进来看,这个是要改进的地方。

138美业网:非常感谢张经理的分享。

关键词: 北京伟力 北京伟力新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张际洲 北京美博会 美博会 医疗整形 138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