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法国仙缇拉克丽丝汀:洋老外爱上“中国美”

2013.06.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5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138作为本届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进行现场报道。华格实验室总裁克丽丝汀先生接受了138记者的现场采访。


华格实验室总裁克丽丝汀先生

2013年5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138作为本届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进行现场报道。华格实验室总裁克丽丝汀先生接受了138记者的现场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138记者:您是第几次来参加美博会了?

克丽丝汀:这是第一次来中国参展。

138记者:有怎么样的感受?

克丽丝汀:这次博览会的人气很旺,遇到一些有发展意向的客户,因为有不少人讲法语,所以交流得很好。

138记者:有哪些收获,效果怎么样?

克丽丝汀:差不多十几家有合作意向的,我们的产品已经在中国有批发售卖,已经申请了证书批文,很快可以进入中国市场了。

138记者:可以介绍一下本次美博会参展的主打产品吗?

克丽丝汀:这是最新发明的一款,2012年荣获最佳电子美容仪的“迷雾美妍机”,抗皱、去皱,还有这一款爽肤水“橙花皇室青春露”,是同一系列的抗皱精华,也是抗皱主打产品。

138记者:这些新品的优势在哪里?适合怎样的人群?

克丽丝汀:30岁以上的女性。这个品牌的名字叫做仙缇拉,它是一种只在亚洲生长的植物雷公根提取的,它的活性成分对抗皱、抗氧化、促进细胞再生非常有效。

138记者:这个来源会不会很局限,是纯天然的吗?

克丽丝汀:雷公根是一种很古老的植物,它在亚洲地区,马达加斯加比较倾向热带的地方生长。很久以来这种草就被用来治病,人们发现老虎受伤的时候,就会吃这种草,来治它们的伤口,它也叫做“老虎草”

138记者:仙缇拉精致有机保养产品是什么样的定位?如果加盟商来加盟代理仙缇拉,贵公司能够为他们提供怎么样的服务和技术?

克丽丝汀:我们主要做高端的产品,完全在法国生产制造,因为它是完全有机的、天然的,会出现在高级美容院。我们四十年来得到的奖项,足以向他们证明我们的诚意和服务保障。

138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经营理念?

克丽丝汀:公司四十年来在法国都是领先的,都是用天然植物制造化妆品的一家公司。一般化妆品里面含有石油提炼的一些物质,或者矿物质,而我们的产品全部都是从活着的植物上面提取的精华,它对肌肤完全无害,便于吸收,更有效地抗皱防老。

138记者:您与亚洲市场的合作经历?

克丽丝汀:我们跟亚洲市场已经有三十年的合作历程,跟台湾、新加波,我们对亚洲市场,对女性的本身需求也是相当的了解,在产品研发上更加有针对性地研发适合亚洲女性皮肤的产品。

138记者:对于中国的市场有什么样的期许?

克丽丝汀:我们这次来到中国上海参加美博会,很有信心。中国市场非常巨大,这也是我看中的点,我爱“中国美”!

138记者:最后祝您在中国越发展越好,为中国爱美的女性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克丽丝汀:谢谢美丽的你,希望以后每年的美博会都能够看到你!

关键词: 上海美博会 美容行业趋势 仙缇拉 中国美 特色展馆 纯天然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