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用坚持打拼一个“漂亮王国”

2013.10.18出处:花子直播间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她是你好漂亮的创始人,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她引领企业突破创新,不断向前,21年来,她的坚持和努力不仅使得你好漂亮日益壮大,更是让无数人感知“漂亮的力量”,获得了更加自信美满的人生,她是你好漂亮的董事长夏曼,当之无愧的“漂亮皇后”。


她是你好漂亮的创始人,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她引领企业突破创新,不断向前,21年来,她的坚持和努力不仅使得你好漂亮日益壮大,更是让无数人感知“漂亮的力量”,获得了更加自信美满的人生,她是你好漂亮的董事长夏曼,当之无愧的“漂亮皇后”。

敢梦敢拼

每个人的青春时代,都充满着改变世界的梦想。夏总也不例外,她曾经和每一个平凡普通的女孩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新奇。乖巧、书生气的模样下,却有一颗敢试敢拼的心,为了自己那个建立漂亮王国的梦想,她从大学毕业之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创业。

自强勤奋

女人的优雅与气质是最无需包装的,它们必须是丰富阅历与内心从容沉淀的结果。为了颠覆理念,把握全球最时尚前沿的元素。早起创业的夏曼曾一度到香港、欧洲进行长期的考察,那段日子她每天一路啃着面包拜访专家,有时吃了闭门羹,有时一等就是一整天。她不停地参观、不停地记录、不停地拍照,每天只能休息3、4 个小时,也正是因为她的自强勤奋,让漂亮王国一天天壮大起来。

自信乐观

作为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夏曼将人生得失都看做是上帝的安排,因此从不刻意去追求或埋怨什么,始终都保持着一颗快乐健康的心。因此,当她透露自己的独家保养心得时,表示除在饮食和睡眠上合理调配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个好心情。

引领时尚

夏总曾经在专访时说过,我和我的漂亮团队一直追求的是:在你好漂亮享受的不仅是一次剪发和一次美容,更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体验,在这里可以听到最好的音乐,品尝到最好的咖啡,接受到最新的时尚资讯,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当每次在店面碰到很久不见的顾客,还是那么青春美丽、健康时尚,这就是我最大的快乐。美需要传播,时尚需要引领,一如夏曼深信漂亮独特的价值主张和时尚的文化理念一样,你好漂亮也将会持续地影响这个城市,为其美丽进行最好的诠释。

爱心回馈

自1996年开始,夏曼每月都会组织员工去长沙市福利院献爱心,培养员工关爱社会、关注弱势群体,通过行动体会帮助别人的幸福。夏曼宣导爱的企业文化。正是怀着这颗感恩的心,夏曼不遗余力地培训学员,千万百计帮助他们就业,目前摩登学院提供就业率达到了99%。从学校创办至今,夏曼每期都要免费培训10位下岗职工;经常录用盲、聋、哑等有生理缺陷的学员,培养他们有一技之长能立足于社会,创造自己的价值。除此以外,你好漂亮也多次与时尚传媒集团一起携手每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共同倡议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慈善,热心公益。

贤妻良母

夏曼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女强人再如何强大,她也需要有一个能让她依靠的肩膀,这样的一张画面自然会成为夏曼漂亮人生中最亮丽鲜艳的那一道彩虹。她不仅靠自己的打拼建立了一个漂亮王国,也用满满的爱意为自己筑造了一个漂亮的家庭。

关键词: 夏曼 你好漂亮 创业 董事长 花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