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O2O>正文 分享

河狸家绝密数据泄露,一图告诉你美业O2O不只是烧钱的货!

2015.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芙蓉
摘要:从统计数据上看,尽管目前河狸家,运营项目扩展到了美甲、美容、美睫、化妆、美发、健身等六大品项,但出生最早、占据优先资源的美甲项目依旧稳稳地占据了平台“一姐”的位置,日单量几乎可与其他五个“妹妹”的总和抗衡,近乎排名第二的美容日单量两倍。

昨日,河狸家9.23狂欢季的最新运营数据一不小心“泄露”了,单日单量突破10万,实付金额近1900万,美甲师冠军月入超24万,一连串惊人的数据,给沉浸于“资本寒冬”的O2O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劲的鼓舞之力,力证O2O并不只是“烧钱的货”,所谓的资本寒冬是模仿者的寒冬,优质项目的前景仍一片大好。

根据河狸家公布的数据, 除了日单量创下新高外,9月23日当日实付金额也刷新了此前由其保持的业内最高纪录,突破1891万元,其中实付金额最高的消费者当天支付了170261元。而河狸家推出的充值业务也受到消费者热捧,当日消费者最高充值金额达到155000元。

相关数据显示,在未来的五年内,中国美容服务业营业总收入将突破40000亿元。而早在河狸家创立之初,其创始人雕爷就坦言河狸家会以美甲业务单点突破,横向切入和深耕整个美业领域。作为美业四大品类之一的美容,河狸家除美甲外重点发力的领域,同样也交出了完美答案,成为它新的增长发动机。

此外,从客单价上来看,相对要求效果更精致、人群定位目前更高端的美睫与化妆远远超过了其他项目,而7月份刚刚出生的“幺妹”,也取得相对不错的日单量。


曾经有人跟我说,美甲师月入能达10万,我没有相信,结果人家现在月入24万,我还是每月拿着4000挤挤巴巴过日子;曾经有人跟我说,O2O能拯救我们的未来,我没有相信,结果人家在“烧完”美甲后,又火烧美容、美妆、按摩。原来,O2O真的不只是烧钱的货,它还是一条致富的阳光大道……

这已经成为了很多美甲师、美容师的心声。据透露,河狸家已有超过260万的精准女性用户,手艺人数量近8000人,规模远远超越竞争对手,以稳健姿态引领着国内美业O2O市场。

小编点评:

河狸家“成绩单”如此漂亮,一方面是因懒人经济时代,近年来各种O2O平台的“连番轰炸”,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已逐渐转向线上,另一方面也是河狸家从较轻的美甲业务切入获取大量忠诚客户,再扩展到美容、美睫等项目战略的结果。同时,其完整的体系和成熟的运营经验,也为品类的扩张提供很好的保障支持。

但O2O经济如此活跃的同时,如何提高手艺人的整体技能水平,缩减手艺人之间的“贫富差距”,保障服务的透明性、质量,扩展“差异化”等,也成为了各个平台应持续思索与解决的问题。

关键词: 河狸家 O2O 雕爷 美甲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