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特约评论>正文 分享

新开的美容会所商圈会设定 成功就过半!

2014.12.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赵崇文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商圈是指美容会所影响力所能覆盖的区域。美容会所是单位门市面向各区域服务,因此需要对美容会所的位置商圈进行评估。依据不同的标准,美容会所的商圈可以做如下的分类。以下商圈没有好坏之分,只有经营方式之别,我们首先需要对商圈建立情形的认识。

商圈调查:

商圈调查的三条主线:

A:交通及立地条件:交通工具、时间距离、地形影响

B:生活行动区域:流出或流入状况、上班上学依存度。

C:购买行为:去街道调查、居民调查。

调查的范围还有当地商圈发展史、商图地图、各种营业现状、竞争店营业现状、人口(户)数、当地客层如年龄、收入、学历、性别、职业、消费能力、当地风俗民情、可营业时间、当地房租、集客点、人行与车流量及人口成长率、市政规划等。调查完毕,需要画出商圈地图,令你对商圈布局一目了然,更容易作出选址决策。同时商圈地图对开业后的经营管理,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工作。




关键词: 美容会所 商圈 新开 设定 顾客 成功
相关阅读:
分享到: